http://www.express.co.uk/news/weird/785923/The-Disclosure-Activists-aliens-exist-government-top-secret-cover-up-truth-embargo
全球政府準備說出一點點實話:外星智慧生命的確存在,而且已經在地球。
 
這是真的嗎?
 
這樣的訊息近年逐漸多了起來,似乎真有一股即將揭開真相一隅的感覺。近年來出面揭袐的人愈來愈多,退休政府官員、太空人、情報人員、科學家、工程師、黑機關的工作人員等等,提出的證據文件、影像、圖片也愈來愈難以否認。
 
主流科學界和媒體也在小心的釋放邊緣消息,諸如小行星採礦,移民火星,太空殖民,類地行星可能有原始生命等等。而好萊塢的科幻片和電視影集,也不斷出現外星智慧生命和人類互動的情節,似乎都在鋪陳著給人們一些心理建設,準備面對此一事實。
 
多少年來有許許多多的人在研究、蒐集相關資訊,告訴世人這些事,告訴人們被政府當局矇蔽,但鮮有人信,現在資訊散佈太廣太快,早已壓不住了,明白此一事實的人愈來愈多。
 
宇宙中有無數的文明,生命是普遍性的存在而非稀有,人類在宇宙中的發展程度是屬低等而非高等,只要仔細想想就明白,這是最自然的道理。認為自己是宇宙中絕無僅有的智慧生命,是食物鏈最頂層,是最高等的生命形態,這想法是極為愚蠢無知,這道理實在是不辯自明。
 
我們這代人類並非地球上的第一代智慧生命,前面不知有幾代。我們是被基因實驗創造出來的,有多種外星基因組合而成,再經多次修改。這些都在古老壁畫、考古歷史上留下了線索。
 
在地球上的人類像是被養在池中的魚,牧場中的羊,是有目的的。是它們的資源,是實驗對象,是觀察對象,還是場賭局?目前不得而知。但有多種外星人持續對人類進行基因實驗,綁架,改造,混血,甚至部份被捉去做食物,捉去星際間交易,這些事至少先進國家政府都知情。
//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issing_person
全球:每年800萬兒童失蹤
加拿大:每年6萬兒童失蹤
英國:每年14萬兒童失蹤
美國:每年80萬兒童失蹤
歐洲:每年25萬兒童失蹤
 
依目前能查到的數據,每年全球失蹤為800萬兒童,而依估計失蹤人口中兒童和成人約3:1,故全體失蹤人口為每年1066萬,若再考慮到會有一定數量未有向官方通報,實際失蹤人口較此更高。
//
這些「每年」都要失蹤的人口數量,是偶然的嗎?
 
先進國家的政府都和不同的外星種族有接觸、結盟,也早已取得了大量的先進科技,如能源、醫療等等,但都在幕後的黑計劃中使用,不給一般民間使用。
 
他們已在月球、火星、甚至更遠的外星繫上建立了基地和殖民地,如電影star trek那樣,這些電影的編劇和製作都不是普通人,而是政府黑計劃中重要人士的家屬、親友、部屬等等,情節都來自真實的改編。
 
貨幣系統是一種奴隸系統,稱為巴比倫金錢奴隸系統,在宇宙中各種落後文明中普遍使用,用來控制落後文明中的百姓,淪為電池、奴隸。讓人們終身窮忙,只為換取統治者可以隨意製造出無限量(也就是無價值)的紙幣,而無暇思索生命真正的意義和真相。
 
生命不是細胞的組合而已,生命是跨維度的存在,不僅有靈魂,有輸迴,世界也不僅僅是物質世界而已,靈性的力量遠大於物質的力量,其實並沒有物質,一切都只是能量的波動(量子力學已發現此點)。古老傳說中的魔法、仙術是跨維度的先進科技,是屬靈性靈界的科技,應該是先進文明種族曾教導留下的。
 
這些都早被幕後的黑計劃、黑機關、影子政府、分離文明研究出來,早已發展出大量的先進科技,只是我們一直被矇蔽,被當做牲口,遺棄在地表。
 
這些事有大量的資訊和證據被揭露,只要有心就可以找到。它們並不難理解,也是最合情合理,只是我們的思想觀念被教育、科學、宗教、媒體洗腦已久,大腦已經僵化。這些其實不難理解,只是難以接受,我們會拒絕面對、拒絕接受、拒絕相信,但只要打開心胸,開放的看待這些訊息,就會明白相關的訊息,從古老年代就已被記載下來,數千年下來的線索,整合起來就是指向這個方向。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