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國暗示中國應接收中東難民

 

http://www.mytimes.org/cat/63/node/132194/210

 

今天看到這篇文章:「聯合國暗示中國應接收中東難民」,說是激起大陸人民強烈反彈。我在google上查不到其它線索,只有一筆「共青团中央:联合国催中国接收难民应该同意吗 – 新浪新闻」,但已被移除,是被大陸政府河蟹掉的嗎?不確定此事真假,但引起了一點好奇心。

 

近幾年歐洲接受了許多難民,造成了不小的社會衝擊和災難,也引發社會內更多的恐怖攻擊,反對接受難民的聲浪也開始大了起來。但根據聯合國難民署的統計資料,至2014年全球共有1440萬名難民,而收容難民數量前十名的國家是:土耳其、巴基斯坦、黎巴嫩、伊朗、埃塞俄比亞、約旦、肯亞、查德、烏干達、中國。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24022

 

這些包括自己被炮火肆虐的中東、被指為邪惡軸心國的伊朗、被歐美剝削的非洲、被指為全球威脅的中國,是他們在收容大量的難民。而在國際媒體上聲浪最大的德、法呢,人權喊的滿嘴泡沫的美國呢,全都不在前十名內。

 

講到人權、人道、文明、優越、領導、關懷、援助....等等這些光明的、正面的字眼,聯想到的都是美國、英國、德國、法國。在國際媒體版面上,滿滿的都是美英德法的正面新聞。而只要想到極權、暴政、暴虐、無人性、不人道、殘忍、等等負面的、黑暗的字眼,聯想到的都是中東、非洲、亞洲、中國。在國際媒體版面上,滿滿的都是這些國家的負面新聞。

 

但看看收容難民這件事,誰才是真正具有人道精神的?

 

中東難民的產生,是因為歐美不斷入侵中東國家,裂解它們國家,推翻它們原本穩定的政權,扶持聽話的傀儽政權,奪取它們的礦產、國家資源及戰略位置。ISIS是由美、英、以色列共同扶持創立的,這已由美國退休情報官員自已證實。

 

敍利亞戰場是眼前最明顯的證明,美國儘力阻止阿薩德擊敗叛軍,重新統一國家穩定社會。在Youtube上可從獨立媒體記者那裏看到許多當地居民,都表示是政府軍在照顧他們,叛軍在殺害他們。

 

現在也可以從網路上搜尋到許多伊拉克、利比亞當地人民的控訴,及許多獨立媒體的報導,原本這是二個安定且有一定生活水準的國家,被歐美強硬入侵裂解後,現在陷入慘境。

 

歐美不斷在中東製造戰亂,製造難民,除了掠奪資源外,還有其它目的嗎?

 

根據真相論的研究,這是建立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的一項工程,將難民驅趕至各國,恐怖份子夾雜在難民中,甚至是利用雇佣兵假伴難民,到了各國製造恐怖活動,造成人民恐慌不安的心理狀態,為求社會安定及反恐,順勢推出緊縮人民自由、戕害基本人權的社會控制、金融控制制度。

 

台灣在媒體刻意忽略,社會大眾不知情之下,已通過了難民法,大陸如果拒絕增加中東難民,台灣政府呢,會不會刻意大方的、表示台灣很有人道精神的接受呢?

 

這一切都是在演戲,歐美政治精英,幾乎都是袐密會社的一份子,都是新世界秩序的支持者,台灣的李登輝和蔡英文應該也是,他們演這齣製造難民、收容難民、製造恐怖攻擊、利用反恐,最後目的是逐步消減人民的自由、權力,將我們關進新世界秩序的牢籠中。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