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是瞎了眼才沒看到這些行政命令的濫用,199084日凌晨3:30,參議員通過的法案讓行政部門顛覆憲法更加容易,甚至使得喬治布希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國王。那天一小撮參議員,不超過10位,通過了1991財會年度參議院情報授權法(S.B.2834),此法案將從根本上改變憲法制度,並威脅、催毁了這個偉大國家的根基。但當時世人的眼光聚焦在中東危機上,大眾和大多數國會議員根本沒注意到此法案。

 

此法案偽裝成一項改革,實際上是為了防止伊朗門醜聞在未來不小心被曝光,它為了預防未來的濫權,卻基本上授權所有的濫權。這法案由參議員Sam
Nunn
趁反對者不在的夜晚,死灰復燃提出表決通過。它有效地將美國政府的權力轉移至喬治布希的手中,也就是直接送進了袐密政府手中了。

 

總統布希被授予了發動戰爭、動用公共基金、定義外交政策目標,決定何者是國家安全重要事務的權力,在情報監督法 Tide VII S.B.2834中授權:

總統有權啟動袐密行動(這在以往從未授權給總統);防止國會能阻止總統啟動袐密行動;予許總統使用任何聯邦的「部門、機構、或任何實體」來運作或資助一項袐密行動;強化總統的力,讓他可以運用任何國家、私人承包商或個人,來資助或運作一項袐密行動;重新定義袐密行動的意義為「符合美國外交政策目標的任何必要行動」,這是又寬又模糊的定義,基本上是亳無限制;也是史上第一次正式主張美國對其它國家的政治、經濟、或軍事事務,有權直接且公然違反國際法地袐密干預;要求總統準備遞交國會情報委員會書面文審,但卻允許總統省略「特別敏感的內容」,並授權總統當國會質詢太多問題時,可以主張行政特權。


本法案對任何違反規定的行為也沒有任何的懲處,包括對書面文審的要求。為何如此?這法案基本上是將政府所有部門的權力都授予給了總統,布希總統現在真的成了美國喬治國王一世。S.B.2834給予布希使用任何機構或政治部門的權力,動用任何機構或政府部門基金去支助袐密行動,即使目的並不符合原本的要求。這法案還有效防止了任何人的監管,允許行政部門繞過法律且躲過稽查。這些事都將過國家安全指令進行,過去有些已曝光的例子可以讓你了解事情的嚴重性,它們將在下面列出,以NSDD做為開頭標題。


NSDD84:保障國家安全資訊3/11/83簽署,完全解密

內容:這指令對政府雇員的言論自由加上了大幅的限制,那些能接觸到機密資訊的人將需要簽署保密條款;會接觸到特定對象機密資訊的人,必需同意未來的任何著作都需在出版前接受審查。必要時可使用測謊儀。

目的:防止資訊的揭密造成國家安全的損害。

結果:測謊儀的使用因國會反對而被撤消,保密限制則被應用在超過4百萬名政府公務員身上,及超過50個政府機構的承包商。很多記者的消息來源被終止了,公務員工會和國會議員進行訴訟來保護揭露資訊的權利,而最高法院將此案退回下級重新審查。


作者註:NSDD84顯示John Lear, Robert Lazar, Bruce Macabbee, Stanton Friedman, Clifford Stone和很多其它人可能是現役政府幹員,他們過去都為政府或承包商工作,都受到此行政命令的約束,但NSDD84沒有被用來讓他們閉嘴,似乎他們在每個案例中都有獲得行政授權。


註:Cooper的判斷是,那些常出面爆料的John Lear,Clifford Stone等人,其實是有獲得行政部門的授權,因此他們從事的是有限制的,符合行政單位需求的爆料。這應該適用於所有的爆料者,像GoodeWilcox等人都是,這並不表示他們的爆料內容不可信,而是這是選擇性的,有篩選過的內容。我們需留意他們的爆料是想引導出什麼樣的效果?而像Cooper這樣出於自覺的,不受陰謀政府約束的深入爆料,都會被滅口。

 

NSDD17:遏制古巴模式/尼加拉瓜袐密行動

11/23/81簽署,解密

內容:授權CIA和適當的外國政府合作,建立反政府行動,以破壞尼加拉瓜Sandinista政權。

目的:阻止來自古巴和尼加拉瓜對薩爾瓦多叛軍的支援。

結果:CIA得到15萬美元資金來組織500名的反政府武裝份子,加入原已由阿根廷訓練的1000名流亡人士。Scores
of operatives
已到達洪都拉斯,邁阿密的武裝船已出發,叛亂戰鬥已箭在弦上。


NSDD77:公共外交與國家安全關係的管理
1/14/83簽署,完全解密

內容:這指令建立數個團體以進行「公共外交活動」,它指揮「對外國政府、私人團體從事有組織性的支援,以促進他們民主政治機構和實施的成長」。

目的:為了「我們國家安全的目的」,動員國際和國內的支援。

結果:在國家安全會議內建立了宣傳部,用國家安全會議中主持此計劃的人的說去,是讓政府部門和白宮能專注於將黑帽子及白帽子們結合在UNO(反尼加拉瓜政府聯盟United
Nicaraguan
Opposition)
。事情揭露在報上了,記者受到壓力。總會計師事務所(The General Accounting Office)稍後發現這些活動都違反了美國的「禁止袐密宣傳」法律。你認為還藏有多少個袐密廣宣計劃正在對付著美國自己公民呢?我保證有你想像不到的多在進行著。

 

註:這應該就是民主基金會的由來! 以民主之名去扶植別國反對勢力,從事顛覆政府活動。維基可以查到NSDD
77
1983簽署,民主基金會於同年成立。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