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Weather


在華盛頓特區西方46英哩處有個不起眼的Virginia小鎮Bluemont,那裏是美國東部充滿著堅硬的花罔岩的荒野。這區域包圍著大量的標誌,上面寫著?管制區?、?本區為管制區...禁止未經授權者進入?,其它標語則寫著:?任何進入的人員和車輛必需接受搜查,對於本區域或它的活動,禁止任何的拍照、記錄、繪圖或任何圖形的描繪。任何人未經授權而被查護持有相關資訊,都將被沒收。內部安全規範,1950?。這建物在一座山腳下,名稱為西維吉尼亞州衝突控制行動辦公室(Western Virginia Office of Controlled Conflict Operations),簡稱為Mount Weather。由現在被稱做聯邦準備機構的聯邦民防管理局(Federal Civil Defense Administration)下令建造。


Mount Weather是50年代早期做為民防計劃的一部份而設計的,用來保護聯邦政府的行政部門,正式名稱為「政府存續計劃(The Continuity of Government Program)」。國會不斷嘗試挖掘出Mount Weather的真正目的,但到目前為止都找不出它的任何?密。已退役的空軍將官Leslie W.Bray曾擔任聯邦準備機構主任,在1975年9月憲法權利小組委員會時告訴參議員Subcommittee:「我沒有被授權可以正確描述我們在Mount Weather扮演的角色和任務,或任何明確的地理位置。」


1975年6月,加州參議員John Tunney擔任憲法權利小組委員會主席,指控Mount Weather持有至少10萬名美國人民的檔案,他後來指稱Mount Weather電腦是「世界上最好的電腦」,只要簡單點選其它96個聯邦移民中心就能取得美國公民私生活的上百萬資訊串。

 

我在海軍情報單位期間得知這些檔案是關於美國愛國人士的資訊,任何可能在實施New World Order時造成憲法崩壞,形成集權國家時起來反抗的男人、女人的資訊。愛國人士的資訊隨時都在更新,當時機來臨所有愛國人士都將被輕易捕獲。這計劃將在某個全國性節日的深夜實施,最有可能的是感恩節,不論宗教、膚色、種族都會在家,在酒足飯飽後沈入深深的睡眠中。在愛國運動中有個叛徒,向?密政府提供了所有會起來戰鬥、保護憲法的愛國人士的正確姓名和地址。


我的建議是所有愛國人士在任何節日時都不要待在家裏、或任何親友家中,除非那位叛徒被制裁,憲法恢復為這片土地的至高無上的法律。

 

有些資料來源指說Mount Weather事實上是個地下城市,具備有宿舍、私人公寓、街道、人行道、食堂、醫院、淨水系統、發電廠、辦公大樓、由地下泉水做為輸淨水源的湖泊、軌道交通系統、和其它許多驚人的系統。


當你研究Mount Weather過後就會發現許多瞠目結舌的事實,其一是竟然存在著一個平行的政府,它有9個聯邦部門-農業、商業、HEW、HUD、內政、勞工、國家、運輸、和財政。至少五個聯邦機構也在那裏,FCC、Selective
Service、聯邦電力委員會、公務員委員會和退伍軍人管理單位,還有二個私人機構也有設置在那裏:美國聯邦儲備、美國郵政局,那裏也有一個總統辦公室。最令人擔憂的是Mount Weather裏有完整的一整套總統及內閣官員,他們是誰,誰指派他們的?美國憲法中哪一條允許這樣的事情?

 

Mount Weather是遍佈全美各地的96個地下聯邦移民中心的運作中心,大部份集中在賓西法尼亞州、維吉尼亞州、西維吉尼亞州、馬里蘭州、和北卡羅萊納州。每個機構都有儲存大量資料的電腦,並非敵人機構、蘇聯外交官或恐怖份子嫌疑份子的資料,而是美國公民、愛國人士的資料。有一份這機構中的其它文件的清單,在1975年被呈交給憲法權利小組委員會,清單中包括了「軍事設施、政府機構、通訊、運輸、能源與電力、農業、製造業、批發零售服務、人力、金融、醫藥、和教育機構、衛生設施、人口、居住、庫存。」

 

委員的結論是,「這些運作幾乎沒有任何的保障措施與準則。」委員會之一的南達科他州參議員James
Abourzek說:「我覺得這整個運作都是在規避國會或法庭的監管。」主席Tunney也說:「Mount
Weather已經失控了。」但國會沒有做任何一件事來糾正它,直到如今依然是失控的情況。

 

前Mount Weather高階主管也承認這裏的基地並不止是一般備用的政府設設施或資料儲存中心,他們描述它為一個「等待被啟用的政府」,「我們不止是儲備基本資料,這設施基本上企圖複製政府行政部門的所有重要功能。」就像我前面所寫的,據我的研究,它包含了總統和所有的內閣成員。協議中甚至要求下屬們稱呼他們為總統先生、部長先生。這些大部份的神袐被任命者,都歷經好幾任仍擔任這些職務。一位前Mount Weather官員說:「我們只接受國家緊急狀態下的總統的命令。」


FPA1974年的年度報告中聲稱「在MountWeather進行的研究有關於國內因資源短缺,如糧食引發了爆動或罷工所,及FPA認定由工業生產中斷及其它國內資源危機時導致的政治動亂的控制和管理。」報告指出在MountWeather的官僚可調度「民間危機管理(Civil Crisis Management)」。MountWeather的前官員及提供我們資訊的線民都說,在1961年古巴飛彈危機和1963年甘迺迪遭暗殺時,這複合機構幾乎要準備啟用它的權力。線民說這機構在19671968年反戰示威運動的城市騷亂時,已常態地使用它的「民間危機管理(Civil Crisis Management)」計劃中的工具。


FPA
的助理主任Daniel J.Cronin描述了一個日常性的,大規模的直接對付美國人民的監視和操控計劃,FPA已建構了可觀的武器資源和設備。Cronin先生在一次訪談中說到他的機構對大範圍監控的態度:「我們監視著各種狀況,在它們變成緊急事件前處理掉它們.....監控計劃下一切都是有代價的。」他承認有衛星、地方及州警情報、聯邦政府執法單位都是FPA收集情報時可調用的資源。


我試著尋找Mount Weather授權的法律依據,唯一能找到的就是行政命令11490。它是由危機準備辦公室(FPA前身)的前主任1.George A.Lincoln起草,甘迺迪遭暗殺時,這複合機構幾乎要準備啟用它的權力。線民說這機構在19671968年反戰示威運動的城市騷亂時,已常態地使用它的「民間危機管理(Civil Crisis Management)」計劃中的工具。

FPA
的助理主任Daniel J.Cronin描述了一個日常性的,大規模的直接對付美國人民的監視和操控計劃,FPA已建構了可觀的武器資源和設備。Cronin先生在一次訪談中說到他的機構對大範圍監控的態度:「我們監視著各種狀況,在它們變成緊急事件前處理掉它們.....監控計劃下一切都是有代價的。」他承認有衛星、地方及州警情報、聯邦政府執法單位都是FPA收集情報時可調用的資源。

我試著尋找Mount Weather授權的法律依據,唯一能找到的就是行政命令11490。它是由危機準備辦公室(FPA前身)的前主任1.GeorgeA.Lincoln起草,甘迺迪總統1962102日簽署的。甘迺迪的命令使用這樣的字眼:「國家必需隨時準備好,不論是國際間日益增加的緊張局勢所引起的局部戰爭,或一般戰爭,即使要攻擊美國自己。」尼克森的命令寫著:「我們國家安全是仰賴著在每一層面,在任何能想像到的國家緊急狀態下,政府都要能存續。」尼克森已刪除了所有的"戰爭""即刻進攻""一般戰爭"等字眼,而用「可以想見的任何緊急狀態」加以取代。

尼克森的命令直到今日仍有效,允許FEMA中的政府以任何他們稱為國家緊急狀態為理由,就可以凍結憲法。而我找不到任何在緊急狀態結東後恢復憲法的計劃或行政命令,很明顯的那些掌權的人根本沒打算恢復憲法。

1975年參議員Tunney表達了他的關切,「我們從新聞中得知約有15,000名公民會在緊急狀態下被FBI逮捕....我們也知道IRS也有每個納稅義務員的檔案,我們還知道CIA有他們的災難計劃,NSA也有著被數位化的通訊記錄資料。我的問題是:是否有任何人像你Bray將軍一樣,掌握著所有對這些儲存的資料的存取權?而據我的了解,你的回答是否定的。」Tunney繼續問:「Bray將軍,我必需說我仍然不知道到底是誰在掌控著這些中心...你說你沒有這事,相關的知識,而我們從這裏的三位證人身上,也仍然無法得知到底是誰掌控著這些中心。」

Bray將軍回答:「我並沒有這樣的自由,來準確描述我們在Mount Weather或任何其它地方,所扮演的角色、執行的任務、擁有的能力。」

我確信我們的政府存續計劃完全沒有保障任何的存續,而那些看來是保護美國人民的計劃,其實是用來對付我們的。

我們在OSS、國家部門或歐洲經濟管理局等行政層面是非常活躍的,在這些時候亳無意外地是在白宮指揮下運作,我們繼續接受這些指令的指揮。我們應盡一切努力去改變美國生活型態,使得它可以順利地和蘇聯融合。

the substance of which were to the effect that we should make every
effort to so alter a life in the United States as to make possible a
comfortable merger with the Soviet Union. 


H.Rowan Gaither President of the Ford Foundation 1953


~~第五章完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