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7-10-30/could-be-huge-gold-bar-certified-royal-canadian-mint-exposed-fake

加拿大皇家銀行認證的金條,被發現是由鎢偽造的假黃金

2012年夏季曼哈頓珠寶商曾發現10盎司的金條,是由鎢所偽造的,曾在交易商間造成一陣恐慌,後來陸續發現至少10條以上的假黃金。

如今加拿大一名珠寶商10/18在加拿大皇家銀行分行購買的1盎司金條,發現經過測試,連一點金的成份都沒有。金匠將買回的金條放在工具機台上,由於黃金具柔軔特性,應該會容易壓彎,但它卻硬梆梆,在壓的過程突然斷裂。

金匠警覺不對,用強酸試劑來測試,發現它連18K金的測試都通不過。

偽造金條自然不會只做一條,而是一大批,不知多少數量的假金條已流入市面。加拿大皇家銀行是加拿大最具信譽的銀行,在它手裏卻銷售出假金條,銀行是否知情,或是又要自稱受害者?其它銀行販售、一般銀樓流通的呢,有多少是真的,多少是假的?

金融市場早已搖搖欲墜,一直靠著印鈔和我們的無知在維持著龐氐騙局。歐美銀行偷賣黃金,控制金價已數十年,實體黃金短缺已是大家心知肚明的秘密,現在突然被抓包,照理說這則新聞應掀起風暴,但在國際主流媒體控制下,是否又會悄然噤聲,再度安然掩飾過去?

世界各國的黃金儲備,大部份都存放在美國FED地下保險庫中,數十年來從未盤點,從未稽查,現在到底還在不在也沒人知道。市場上早有傳言,這些黃金都透過「租借」方式,交由國際銀行在市場上賣出,一方面賺取利潤,另一方面壓低金價。因為中央銀行揚棄了金本位,實施法定貨幣制,要讓人們永遠忘了黃金才是真貨幣,貶低它的重要性,刻意閹割黃金的貨幣屬性。

但在2008年金融風暴後黃金和白銀大漲,各國央行看到金融體系已千瘡百孔,美元更是江河日下,便開始悄悄在屯積黃金,美國FED在市場上已買不回黃金了。傳言說中國可能已準備好了二萬噸黃金,要在金融戰場上推出以黃金做為支撐的人民幣,對抗以債養債的美元。

德國近年已向美國要求運回放在FED的數百噸黃金,被美國回絕,幾經談判後才推託說分八年返還,第一年只交回了5噸。而且德國拿回後一看,它並不是當年存放在那,有著德國刻印標誌的那批,而是看得出來新近鑄造的新金塊。再一檢查,純度不足。

這是否都證實了市場的傳言,黃金早已被FED和國際銀行偷偷變賣了。而在金融體系瀕臨危崖邊緣之下,內幕人士早已在大量屯積黃金。現在市場上流通的,可能有大量假貨充斥其中?

更進一步的訊息指出,黃金較無工業用途,只有做為保值或金飾之用。但白銀則多了許多工業用途,如太陽能板、手機元件等,因此白銀歷年被消耗掉的數量相當可觀,若以稀缺性來看,未來白銀會比黃金更稀缺。現在市場上賣的銀條銀幣,是否也有大量的假貨摻雜其中?

金和銀在歷史上一直都是主要貨幣,但在進入法幣時代,二者都被刻意打壓,透過國際銀行在期貨市場上控制價格。但中國已在上海成立了自己的黃金交易所,試圖自己掌握定價權。歷史上中國主要是以銀為貨幣,西方則以金為貨幣,但在清末時因賠款導致白銀大量流失至西方手裏,而現在中國則已默默收購大量黃金,成為中國有金,西方有銀,二者互換的有趣局面。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