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NAOMI是由特種作戰司(Special Operations Division)的馬里蘭科學家Ft.Detrick,在CIA監督下所進行,關於MK-NAOMI計劃的資訊可在情報社區(Intelligence Community)找到, Fain et al., Bowker, 1977

Lt. Col. James "Bo" Gritz是國防部特種作戰司的成員,也是美國在拉丁美洲的特種部隊司令,國家安全會議頂級機密情報支持活動ISA(Intelligence Support Activity)的基本成員,Yellow FruitSeaspray 等非法團體就是由ISA創建的,他同時也是五角大廈國會關係主任。 Lt. Col. Gritz 聲稱他對於政府和軍方的任何非法活動都不知情,直到某個第三世界國家的毒梟告訴他實情。我可不會那麼容易被 Lt. Col. Gritz騙,我建議只要他的努力能幫到我們,我們就繼續支持他的努力,但我建議要仔細提防他,我可不想把性命交到他手上。

Lowell Sumner表達了他的觀點:「做為一個生物學家,人口爆炸的問題,及自然資源衰退循環,才是最大的威脅。時機已成熟,而且是危險地過熟。只要人口控制問題還未解決,我們就必需面對否則就會滅亡,而且是種沈悶、愚蠢、不幸的方式,在一個原本美麗現在全面毁壞的情況下滅亡。」


很多其它的人口控制方式被頒布,各種降低全球人口至安全範圍的方法都被提出,現在只需要時間等待。在生育率超過允許程度下,人口開題進一步惡化,為了控制這問題NWO開始採用共產中國的人口控制模式,那是唯一有效的控制手段。老弱者必需定期被處決,每對夫婦只允許生一胎,對生了二胎的家庭的處罰是如此嚴厲以致在中國極少有家庭敢生二胎,三胎的家庭則完全沒有。意外的效果是中國的孩童們都被照顧的比其它國家孩童要更好,連美國也比不上。(大陸一胎化政策原因在此,而NWO對此十分推崇,但為何其它國家沒實施?)

 

美國煙草業已因鈾礦開採而受到幅射污染,造成口腔癌、咽喉癌、肺癌大幅成長,你如果不信,可以去比較1950年前和現在的人均肺癌比率。是因為吸煙造成慢性自殺,還是他們透過煙草被媒殺?(驚的下巴掉下來,主要問題不是尼古丁,是幅射污染,而且是種增加死亡率的方案)

馬拉硫磷(Malathion)是納粹在二戰時期發展出用以謀殺人們的神經毒氣,被大量散播在加州中部。使用的藉口是它可以消滅地中海果蠅( Mediterranean fruit fly)。漏出馬腳的是,施放的地區不是果園,而是人口區。直升機來自亞歷桑納的Evergreen(長榮?),已知的政府和CIA基地。直升機駕駛受雇於EvergreenEvergreen被提到過是從中美洲運毒品來美國的基地之一。

帕薩迪納市(Pasadena)通過一條法律,在市區限制區施放馬拉硫磷(Malathion)為違法,這法律被無視而市府也沒採取任何行動。當加州人終於起來反抗馬拉硫磷(Malathion)的施放,加州政府說它沒有權力阻止這項行動。這是來自多高層的權力,才會連州政府都無權阻止施放這項"殺蟲劑"?

發佈了一項警告說馬拉硫磷(Malathion)有可能使汽車及某些物品的油漆及塑料受損,但對人則無傷害。這是個大謊言!

在過去心臟病是很罕見的疾病,現在則是泛濫成災,自己去看統計資料吧。我不知道是什麼因素造成的,但80年前的人們食用更多的鹽、脂肪、膽固醇,及每一種現在聲稱會導致心臟病的東西,但心臟病仍很罕見。為什麼現在心臟病成了健康頭號殺手?

在柯羅拉多州及其它地方,飲水中的戴奧辛(dioxin)含量已到了危險程度,飲水中不應該有任何含量,它是從哪裏來的?戴奧辛是已知最致命的一種化學物質。柯羅拉多州站出來奮力和戴奧辛污染對抗的居民,卻受到政府部門拒絕、閉門羮、人身攻擊的對待。

我們看著可怕的新聞一則接一則的被報導出來,揭露出軍方和CIA己對人群釋放出病菌和病毒,以測試他們生化武器的性能。從本章的資訊你可以了解,這都是為了削減人口。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