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是本非常有名的書,但提到這本書多半會以共產社會為例來比對1984書中的極權社會,可惜人們並沒想到美國、台灣這類自稱民主的社會,其實也在運用著同樣的統治手段,改造語言、扭曲歷史、用物質剝奪來壓迫人民,只是做的更加狡猾和隱密,是另一種隱性的極權社會。

今天在Youtube上看到這段【牛叔說電影】 - 天佑美國God Bless America
電影最後一段是對美國的控訴:
美國已經淪為一個殘忍而邪惡的地方,我們獎勵那些最膚淺、最愚蠢、最刻薄的人,我們已喪失了任何禮儀。我們恬不知恥,我們沒有是非之分,人類最糟糕的品質卻得到讚揚和推崇,只要能賺到錢。任何欺騙和謊言都可以去做,我們已經淪為標題橫行,亳無底線,散播下流的國家,我們喪失了靈魂,喪失了仁慈。當我們把社會上那些弱者推到台前,盡情嘲笑盡情謾罵,滿足我們娛樂消遣的時候,我們自己變成了什麼?

這內容不僅是美國的問題,也是所有追隨美國腳步,奉美國為主的國家們共同的病徵,如果我們只是從人性、文明等等角度去思考,可能都得不到真正的答案。看了Cooper的書後,就了解這就是「無形戰爭中的無聲武器」,數十年來摧毁人類社會的成果。這真的是因為地球負荷太重,為了挽救人類文明而不得不做的減少人口措施嗎?我認為這理由是用來欺騙科學精英和政治精英這群蠢蛋們的話術,他們懷抱高貴的情操,用著冷血的手段,在挽救人類文明,就像齣荒謬的肥皂劇。

真正的原因,應該是光明會中那群混血的傢伙,在為他們的外星主子清洗地球。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