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解密的甘迺迪暗殺調查文件中,含有三頁美國國家安全局的文件,內容是在1962年時,美國曾考慮購買或仿製蘇聯戰機,用來攻擊美國或盟友的設施,美國再以此為藉口介入戰爭。

http://www.newsweek.com/us-soviet-aircraft-jfk-docs-cover-operations-717460?amp=1&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國安局文件:https://www.archives.gov/files/research/jfk/releases/docid-32977055.pdf

 

這就是偽旗行動,自己發動的攻擊,卻偽裝成敵人的行動,以此為藉口展開一系列計劃好的行動。

 

偽旗行動是因為政府想採取的手段,及達成的目標,不為人民、國會、國際所允許,通常是見不得人,甚至天理不容的行動,但對政府及統治階級有巨大利益,就會採取偽旗行動。

 

例如十九世紀美國和西班牙的戰爭,二十世紀的越南戰爭,美國解密文件都已公開是美國操作的偽旗行動,藉此來發動戰爭。

 

再如近年獨狼殺人事件,其中有些就很疑似偽旗行動,用來推動禁槍和強化網路監控。

 

ISIS等中東恐怖組織,其實是CIA和國務院與以色列和英國在幕後支持、組建,讓美國有藉口入侵中東。這點不僅中俄透過媒體有公佈,美國退休情報官員也證實,歐洲自由媒體記者在敍利亞採訪,也製作影片對外公開,但都不敵歐美主流媒體主導國際輿論的宣傳力量,大眾仍繼續被蒙蔽。

 

最嚴重的是911事件,已有太多證據和線索顯示它也是美國泡製的偽旗行動,但像台灣這種美國文化殖民地,仍是完全用美國官方觀點在看世界,看到的都是美國政府與媒體聯手編織的假像。

 
G
M
T
 
 
 
 
 
 
 
 
 
 
Text-to-speech function is limited to 200 characters
 
 
Options : History : Feedback : Donate Close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