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zerohedge.com/news/2018-06-04/uk-secondary-school-forces-boys-soccer-team-wear-skirts-instead-shorts
英國Oxfordshire私立中學頒佈了新的制服規定,短褲不再是制服之一,但男女都可以穿裙子,如果你不願穿裙子,也可以穿運動夾克和長褲。這是為了讓跨性別學生感到更自在、舒適。

 

學校的意思就是禁止穿短褲,強迫所有人穿裙子,但表面上是你還是可以自由選擇,在炎熱夏天之下穿長褲或穿裙子。

 

不過這項規定被主管教育的地方政府單位認為不恰當,但不知道是否被禁止了。這類事可能會漸漸增多,廁所、服裝、課本都開始去性別化。然後應該是流行文化中的各類明星開始引領風騷,再就是樂曲、電影、電視等等大量出現同性戀、跨性別等等內容,讓大家逐漸習以為常,最後變成性別是變態的,區分男女是可恥的。

 

現在Netflix影集內容幾乎每部都有同性戀情節,即使是福爾摩斯、星際爭霸戰這種老牌影集,完全沒必要的地方也硬是安插進同性戀劇情,其它各個科幻劇也都很突兀的出現這情形,它們正有計劃的、大規模的在改變社會大眾的意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性別 制服
    全站熱搜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