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sECS5qsGLs

 

TED的演講,醫學界已經實驗,將年輕老鼠的血液注入年老老鼠身體中,可讓牠身體變得年輕。更進一步實驗以年輕人類的血液注入年老老鼠身體中,結果也會讓牠身體變得年輕。

 

這表示已經有金字塔上層的人,運用金錢和權力,尋找年輕血液讓自己延長壽命、保持青春。會形成一個供應鍊,有人專門「尋找」年輕的血,有醫院專門提供這項服務。

 

http://www.wuc-news.com/2017/06/billionaire-paypal-founder-admits-to.html

 

PayPal創辦人Peter Thiel承認使用孩童血液,以延長壽命。他說自己每季花4萬美元讓自己保持年輕、健康,並說這是非常科學的方法。

 

以前看過一些人的研究,有些異教、邪教的獻祭儀式,會使用年輕處子(包括男女)的血液,最後甚至會加以殺害,目的有很多,其中一項就是提供生命能量給參與儀式的人。這是從古代有的行為,而現在則被醫學界逐漸證實它的效用。

 

真相論中則有研究指出許多世界上政治精英、金融家、工商鉅子等人,除了身為袐密會社成員外,也參與了異教、邪教,他們即使在這個時代,也一樣定期舉行獻祭儀式。除了利用血液以保持身體年輕外,戀童也是同樣的目的,偶爾會在新聞上曝光的政治高層、宗教人士的戀童醜聞,其實在世界精英層中是很普遍的行為,它不是為了性欲,而是掠奪年輕生命能量的一種黑魔法。

 

去年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希拉蕊被大量爆出的醜聞,其中有一項是「批薩門」,「批薩」是幼童的隱語,柯林頓夫婦的一位密友經營著私人俱樂部,提供政商高層新鮮的「批薩」享用,就是這類事情。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