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陰謀論領域中,很早就有人揭露出世界精英們在策畫著一個進程: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它的目標是建立全球性的單一國家、單一政府、單一軍隊、單一貨幣的法西斯極權政體。這些精英們雖分散在各國家內的統治階層中,但他們並不忠於任一國家,而是忠於他們自己的組織,致力於全球性NWO的建立。

 

在不同國家依據其自身的特性,而有不同的方式進行,像在美國就會不斷出現孤狼鎗擊殺人案,歐洲則不斷出現恐怖攻擊案,藉此理由禁鎗,進行網路管制、監控,逐步削減人民的自由和反抗的能量。台灣就會出現什麼假新聞、通匪等國安議題,藉此擴張政府及司法單位權力,打壓政治異己,並由唐鳳建立管制網路言論自由的機制。

 

近幾年出現的金融趨勢,如反洗錢AML、美國海外查稅的FATCA、即將進行的各國共同申報準則CRS、火紅的金融科技創新Fintech。簡單看看其內容,即可明白這也是NWO的配套計劃之一。

 

反洗錢AML名義上是針對洗錢及犯罪的金融防範措施,但其實是用來對付異己的金融武器,最近美國總統特朗普宣佈將朝鮮納入支持恐怖活動的國家,不僅金融上制裁朝鮮,連和它有貿易往來的企業都受反洗錢AML機制的制裁。不管如何討厭朝鮮,它至少和恐怖活動無關,美國的行動已很明白的顯示反洗錢機制是騙人的把戲,用來對付敵人才是真正的目的。

 

FATCA是美國要求全球各國,將美國國籍者的資產、交易、所得回報給美國,名義上是查逃漏稅。CRS(各國共同申報準則)則是仿照FATCA,各國家交換境內的外國人士的資產、交易、所得,名義上當然也是查逃漏稅。但它實際上是用來監控所有人民的資金流向、資產配置。

 

金融科技創新Fintech,表面上是科技創新為社會帶來更多便利,但它核心是無實體貨幣、貨幣數位化。

 

想想看,在一個無現金、全面數位化的貨幣體系內,對人民資產能全面監控掌握,再加上反洗錢機制能限制金融體系內的任何金融活動,這樣的社會,正是為法西斯政府提供完美的溫床,任何人膽敢反抗政府,都會先被列管監控,再進一步就是制裁。當你資金被阻斷,連生活都成問題,還會有什麼反對黨?還追求什麼民主人權?還能反威權、反腐敗、反特權、反資本家?只有當順民乖乖被宰的份。試想,若兩蔣時代有這樣的金融武器系統,黨外人士會存在嗎?還會有民進黨嗎?台獨人士能存活至今嗎?

 

蔡英文及民進黨表面上是在整肅國民黨、新黨,對付親中的統派,但其實她們並非在為台獨做事,也不是在為台灣人民做事,而是在執行NWO的任務。蔡英文是李登輝的人馬,李登輝是彼德伯爾格集團(Bilderberg Group )的成員,彼德伯爾格集團是推動NWO計劃的最主要組織之一。他們不為任何國家、及人民做事,而是在全球權力精英的秘密會社中,他們分配的任務就是負責處理這塊土地及人民,將我們一步步帶往NWO的世界。

 

這一切都是在進行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的議程,將我們帶向極權的法西斯社會,最後再逐一合併成全球的單一政府。如果沒有全球性的NWO計劃,可以想想看,自二戰結束以來,在全球的民主化浪潮下,建立了大半個地球的民主社會,為何現在都同時在開倒車?都在走向新式的戒嚴、限制言論自由、侵害人權、迫害異己、製造人民間的對立、政府更集權、司法更鷹犬化?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219003466-260402

這次對新黨青年軍四人的搜查拘提,是由神秘的機構「調查局國安站」主導,連職掌國家安全的上級單位國安局都不知情。他們不與外界接觸,連八大情治系統中的「友軍」單位,也都是在有事時才開一個窗口做連繫用,任務結束就關閉,所以,各情治單位對「國安站」偵辦什麼案件,也都不是很清楚。 這樣一個秘密機關,連八大情治系統都管不到它,是否可能就是國際NWO的在台分支機構之一?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