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敘利亞實地調查白頭盔行為

實地調查,敘利亞居民親身見證,白頭盔並沒有幫助當地居民,而是幫助武裝份子,遇到受傷的民眾,甚至會將他們身上的金銀手飾刧走,敘利亞居民稱白頭盔們為賊、小偷。

 

叛軍是眾多武裝團體所組成,由蓋達(alqaeda)所統領,他們將學校佔領做為指揮所,居民看見白頭盔進出該指揮所和他們合作。

 

照片和影片比對顯示,有些在製造炸彈、指揮炸彈行動的武裝份子,轉個身就穿上白頭盔衣服,參與演出拍攝婦女兒童受難的人道影片,供歐美媒體播放,製造輿論。

 

西方用來指責敘利亞政府的化武攻擊平民影片,原來是訓練兒童演戲的做假影片?

俄羅斯找到影片的院方人士訪問,證明影片為假。

 

這些事情遠在天邊,各說各話,我們也很難去信誰。但從一些跡像和線來看,卻是十分蹊蹺。

敘政府軍已節節勝利,反政府武裝和恐怖組織已在潰散中。俄敘聯軍包圍住城市,開放二條通道讓叛軍投降,給他們留一條生路。在這種情形下,敘政府軍有必要使用化學武器嗎?

美國指責敘政府動用化武,俄敘中要求美國拿出證據,老美卻說沒有證據,但「相信」是政府軍幹的。敘政府要求聯合國派調查小組前來查證,老美卻又拒絕。

數年前敘政府已在聯合國監督下,銷毁了化學武器。最近敘政府政入叛軍佔領地時,反而有找到叛軍的化學武器證據。敘政府在聯合國提出多項證據,要求聯合國阻止美國動武,美英大使卻對之冷笑。

白頭盔是拿美國政府錢運作的組織,不是什麼客觀的、無立場的、偉大的民間「人道組織」,比較像是老美培養的政戰宣傳組織。

美國聯合英法打定主意要入侵敘利亞,藉口只是給媒體用來唬弄大眾的,甚至連假造的證據都愈來愈粗糙,連騙人都愈來愈懶,愈來愈隨便,這點和民進黨政府倒是很像。

歐美當年八國聯軍入侵中國,現在入侵伊拉克、入侵利比亞、入侵阿富汗,現在又要入侵敘利亞,所有的藉口都是假,真正原因就是武力比你強,要侵略、要利益。

海盜國家,海盜民族 !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