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談政府腦控民眾,觸發隨機殺人的事,和陰謀論中的材料相同。政府成立黑機構從事心理操控研究,逐漸發現人類基因中有種「戰士基因」,具有此基因的人被觸發後容易出現暴力、殺戮傾向,如加以精細操控,可促使一個看似平凡無害的人,卻會暴起濫殺無辜。

 

他們在社會上進行野地實驗的程序是這樣,透過網上或醫院的心理鑑定/測驗,找出有可能的人選。再取得他的基因做檢驗,醫療程序中自然可取得,如是網路上的用戶,我推測如今已很普及的健康檢查,已讓它們收集到90%以上人類的基因。

 

當確認某位具有戰士基因,而他目前生活中也有些不如意時,就進入第二階段。有人會進入他的生活,和他做朋友或情人,建立了感情後再開始破壞這段感情,讓他情感受傷。再化名在社交平台上放些不利的消息,不論真假,旨在破壞名聲,導致孤立,社會關係受挫,甚至會造成實質傷害,例如丟掉工作,銀行信用降低等等。在逐步增加的壓力下,開始累積怨恨,憤世嫉俗,感到全世界都在與他為敵。

 

第三階段就是最後也是最沈重的打擊,讓他失業,房子被法拍等等,他的基因被激活,就出現隨機殺人的事件。

 

FBI組長親口向基恩說,他知道這些是真的,政府的確有在做這方面的研究,用藥物、微波等等,來操控人們心智。當然影片中會為政府漂白,政府已關閉了此項研究,但一位專家不干心終身研究成泡影,於是自己獨立研究,自行實驗,造成多起殺人事件。

 

現在網路社交平台上常出現的智力測驗、心理測驗小遊戲,都是為了收集人們心理資訊,建立個人心智模型用的。而時常出現的免費健康檢查,抽血等等,應是在收集所有人的基因、血液樣本,二者結合,~~嘿嘿嘿 !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