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化危機啟示錄:血淋淋的叢林世界有你想象不到的黑暗!

2018/4印度總理穆迪在上合會前急忙到武漢會唔習大大,大陸官媒將之稱為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雙方談的是內容並未向外公佈。印度西南方爆發尼巴病毒疫情,此是八大最致命病毒之一,原本致死率40%此次變成75%,武漢是中國最高等級(P4)生化研究中心所在地。在非洲爆發伊波拉病毒的三個國家,恰好與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在西非的生化實驗室所在地相重疊,且美國在七十年代就在馬里蘭州研究伊波拉病毒。2003年襲擊中國的非典病毒首先出現的地點並非中國,而是美國費城,緊臨美國的生物戰爭研究中心:馬里蘭州德特里克堡。伊波拉病毒在西非爆發的國家和時間點,和世界衛生組織WHO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該地展開的三大疫苗(霍亂、腦膜炎、脊髓炎))接種活動剛好吻合,追踪其背後供應商,則找到羅斯柴爾德的身影。

 

大陸的這個影片很精彩,值得看。「我是毛五」的系列影片都做的很棒。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