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道瓊大跌 666 點做為這波大跌的起點,2/2 為本年度第 33天,666為魔鬼撒旦的數字,2/6道瓊一度大跌至收盤大漲,當日盤中最低點為-567點,收盤為上漲+567點,上下567完美對稱。這三個數字人為雕琢痕跡明顯,很難說是自然的巧合。

 

光明會共濟會或其它XXGGYY會,它們都和撒旦教有關係,它們的計劃行動都會符合許多魔法數字,也會隱含魔法符號,光明會共濟會的階級就是33階,它們的許多建築或某些符號,也會含有33666則為魔鬼撒旦的數字,光明會對於完美對稱有著不明原因的迷戀,可能也有某種魔法含義。

 

666,33,顯示它極可能是攻擊發起號,567對稱則是某項行動指示。觀察其它國家股市走勢圖,可以發現許多國家在2/2前都已走出一個頭部的雛型,2/2道瓊的666開始,大家一起同步大跌。

 

全球金融體系是控制在幾個巨型金融家族手中,以它們為核心向外開枝散葉,擁有無數徒子徒孫、外圍組織、機構、信徒爪牙,影響著各國金融市場。這次像是吹起號角,各地一起行動。

 

如果真是一項計劃中的行動,就不會只是單純的財富掠奪,不會僅只是金融風暴而已,很可能會伴隨著其它行動,例如大型恐怖攻擊、戰爭、新型病毒瘟疫肆虐、看似天然實為氣象武器造成的災害等等。

 

2/8道瓊再度大跌1000點,全球隨著再度開始大跌,使得這項推測的可能性高。如果一陣子後股市恢復正常,走著正常軌跡,這就是我過度揣測。如果真成了股災和金融風暴,就要留意應會有其它的行動,最後目的就是驅趕羊群進入早已準備好多年的籠子。

 

記得去年可能是89月看到美國一篇財經文章,文章說有位不知名人士,用數千萬美元做多10月份VIX選擇權,如果10VIX指數(恐慌指數)真的達到目標區(印象中應是30~50點,平時在10點上下),他可以賺到數以億計美元。平常的投機者不會在風平浪靜時,用數千萬去買遠月期的選擇權,萬一預測錯誤,選擇權價值會歸0,這位顯然是內部人士,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

 

但在10月卻什麼也沒發生,為什麼?我推測有幾個可能(1)他的動作太大,引起了社會注視,因此推遲事件,瓦解流言(2)國際情勢變化,有些事準備未到位,時機未到(3)他是個白痴神經病,自以為先知,用數千萬去賭一個幻想。

 

來看看至今日為止的VIX走勢:果然從10漲至30~40區間,如果發生在10月,那位老兄就賺了數億。他的賭注是正確的,只是時間不對,如何解讀?

VIX.jpg

 

2008年金融風暴之後,全球四大央行以無中生有的方式印鈔救市,許多非主流經濟學家,主要是奧地利學派,就已一再指出風暴並未被解決,印鈔只是將石頭踢到前面遠一點的位置,拖延的後果只會更糟,今日央行可以印鈔救銀行,下一次則是所有央行和國家都自身難保,再也沒有人可以出手解救。從20112018不斷有人研究指出完美風暴(perfert storm)已形成,人類史上最大金融風暴即將來襲,但多年來股市仍然長紅,連漲8年,那些警告也就被當做無稽之談。金融系統中最大泡沫並非股市,而是貨幣和國債,一旦其中一個破滅,後果是什麼?

 

Youtube上有二個不錯的大陸的分析

()國際金融面:美、歐、中、日都已深陷危機之中,現在比的是看誰的氣長,最先倒下的會被其它三個分而食之,為自己補血後再撐一段日子。美國先拿歐洲動手,歐債危機後歐洲挺了過來。再拿中國動手,中國被攻擊了幾次,受傷被吸了不少血,但最終抵擋了下來。美國只好去動俄羅斯,它的經濟體小無法續命太久,但最容易被捕食,結果在中國支持下俄羅斯也挺過來了。接下來美國是要動日本,還是再動中國?它如果再無法為自己補血,就會自己倒下,被其它大國分屍。

 

()國際政治面:美國製造了四個戰場,在烏克蘭挑動歐俄戰爭,在中東讓以色列和伊朗引起中東大戰,在南海製造衝突,在東北亞泡製朝鮮戰爭。四地只要有一場戰事被成功挑起,就能驅趕歐洲、中東、中國、亞洲資金回流美國,為自己補血續命。

 

金正日在歐洲受教育,應該也被吸收加入了NWO。 原本他哥哥才是朝鮮接班人而不是他,他繼任後是以自己國家利益為重,還是為NWO服務?在朝核危機中看來像是美朝演雙簧,但是否也有可能假戲真做,朝鮮對南韓和日本發射核導彈,美國再對朝鮮核攻擊,後果就是日韓重創,中國受戰爭和核污染威脅去掉半條命,台灣隌葬算是加菜,美國大補。

 

這些事綜合起來看,使得666,33,567非常像是真的,如果又再度風平浪靜,就又是過度揣測,再度被打臉。但我認為完美風暴是真的,2008的危機沒有解決,它無法解決,只能拖延,更大的風暴總會來臨,不是這次也會是下次。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