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04月國家安全會議的人口報告出版後,薩爾瓦多就被列為人口控制和內戰的目標。「薩爾瓦多是個範例,嚴重的人口問題和政治問題:快速的人口增長,高出生率持續多年不變,提高了它原本已是拉丁美洲最高的人口密度。於是一個人口計劃被擬訂,但尚未有強力的要求執行,避孕藥仍無法推廣實施。」OPAFerguson說:「他們的人口計劃根本行不通,基礎設施無法支持該計劃,那裏有太多的goddamn people,如果你想控制一個國家,你就必需降低它的人口。過多的人口會引發社會動盪和共產主義。」

OPA官員說:「必需採取行動了,出生率是世界最高的是3.3%,它的人口將在21年內翻倍。內戰可以解決問題,但必需大幅擴散。」為了確保薩爾瓦多的人口降下來,FergusonOPA從越南經驗中學到了很多,「我們研究過,那裏也是人口過剩地區,我們以為戰爭會減少人口,但我們錯了。」現在你佑道我們在越南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了,以及為什麼我們不允許勝利,據Ferguson所言,在越戰期間,即使美國使用落葉劑和戰爭手段來造成平民傷亡,越南人口仍然在增加。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些知情者認為Lt.Galley只是替罪羔羊。
 

erguson說道:「為了快速減少人口,你必需把所有男性投入戰鬥,並殺死一定數量的健康、適合生育年齡的女性。」他批評現在薩爾瓦多的戰事:「你只殺死了很少的男性,健康女性死的也不夠,這樣無法滿足人口控制的目標。如果像這樣再打個3040年,你也許能達成一點目標,但我們可沒有那麼多這樣的例子來讓我們研究。」

如果要進一步研究這主題,相關報告有:
THE POPULATION BOMB by DR. PAUL R. EHRLICH
THE GLOBAL 2000 REPORT TO THE PRESIDENT
THE LIMITS TO GROWTH, A REPORT FOR THE CLUB OF ROME'S PROJECT ON THE PREDICAMENT OF MANKIND

1968
4月在義大利羅馬的Lincei學院開始了公開研究,1957年亨茨維爾會義後開始的研研究一直是祕密進行的,在Aurelio Peccei的媒介下他們會面了。他們研究的發現和解決方案首次出現在大眾眼前是19685月出版的這本書:「人口炸彈The Population Bomb」,請注意二者日期如此接近。在本書第17頁有一段揭露了我們該知道的部份:「總結來說,只要出生率高於死亡率,全球人口就會持續增長,這是再明白不過的。當人口不再增加或開始減少,表示出生率下降了或死亡率升高了,或二者共同發生。基本上,解決人口問題只有二個重點,一個是出率率方案,就是找到方法來降低出生率。另一個是死亡率方案,就是提高死亡率—戰爭、饑荒、瘟疫。人口過剩問題可透過人口控制來解決,人類自覺地調整出生率以免'死亡率方案'必需進行。」

Aurelio Peccei領導的研究最後提出了建議,他許下承諾如果病菌被研發出來了,他不要接受預防措施,如果不幸感染了也不接受治療。他願意和大眾承受同樣的風險,因此被視為英雄。研究的結果在1968年向大眾發表,1972年再版。

研發電腦模型的MIT專案團隊成員名單如下:
Dr. Dennis L. Meadows, director, United States 
Dr. Alison A. Anderson, United States (
人口
Dr. Jay M. Anderson, United States (
人口
Ilyas Bayar, Turkey (
農業
William W. Behrens III, United States (
資源
Farhad Hakimzadeh, Iran (
人口
Dr. Steffen Harbordt, Germany (
社會趨勢
Judith A. Machen, United States (
行政
Dr. Donella H. Meadows, United States (
人口
Peter Milling, Germany (
資本
Nirmala S. Murthy, India (
人口
Roger F. Naill, United States (
資源
Jorgen Randers, Norway (
人口
Stephen Shantzis, United States (
農業
John A. Seeger, United States (
行政
Marilyn Williams, United States (documentation) 
Dr. Erich K. O. Zahn, Germany (
農業

當研究在1969年完成,聯合國秘書長烏塔特(U Thant)寫下這段話:
「我不想太戲劇性,但身為秘書長我只能從提供給我的資訊中得到結論,聯合國的會員國大約只剩10年時間,解決彼此間歷史悠久的予盾,發展出全球性夥伴關係,以解決人口爆炸的問題,並持續地提供所需的努力。如果這樣的夥伴關係沒有建立起來,我提到的人口問題恐怕會達到危險的地步,而超出了我們控制能力。」

 

註:真的是太驚人了,沒有Cooper寫出來是永遠不可能知道的,這些第三世界的戰事,殺人是主要目的,其它經濟、資源、政治利益只是附帶著的。打越戰,是為了殺人,薩爾瓦多內戰, 是為了殺人,中東戰亂不止,也是為了殺人。這些事,各國領袖全都知情,有的被迫捲入,有的則是配合演出。看著現在世界上的各國間的衝突,那些表面上的理由:邊境、資源、土地、戰略利益、反恐等等,有幾分真幾分假?

以後看到親朋好友想多生幾胎的,要開口勸阻了,你可別生太多,否則會引發NWO來台灣製造內戰。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