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haniya也稱自己為「the Order」,入會誓言消除了他們對所有事物的忠誠,僅只對the Order忠誠,並且說:「我奉獻出對the Order永遠不變的沈默、忠心與服從…..所有無法經由我們祕密暗號確認為同志的人類,都是我們合法的獵物。」這誓言基本上至今不變,祕密暗號是遞出一手至前額,手掌向內(pass a hand over the forehead, palm inward);另一暗號是用手指住耳朶,另一手掌握成圈支持手肘(the countersign, to hold the ear with the fingers and support the elbow in the cupped other hand)。這是否聽來很熟悉?The Order就是the Order of the Quest,這教派傳道說世上沒有天堂,沒有地獄,只有一種和人世完全不同的精神界(spirit state),人的精神可以因為參加了the Order而在世間強化,但只有在活時加入才有效,如此活著的the Order成員可以從已死去的成員那得到力量。


Roshaniya將旅人帶來加入再讓他們到世界各地去宣揚the Order,有些人相信刺客聯盟(Assassins)就是Roshaniya、或光明者("the illuminated ones)、或光明會(Illuminati)的分支,至今仍存在於每個地方。一個原則就是不要使用同一個名字,且永遠不要提及「光明會」。這原則今日仍有效,我相信就是因為打破這原則才導致Adam Weishaupt*的倒台。這時代最大的袐密之一就是聖杯的真相,耶穌的長袍,耶穌十字架的去向,耶穌是真的死了還是存活了下來並且生了一個孩子。很多關於聖殿騎士的傳說都和這些遺物相關,而大部份歷史上的傳說都至少有部份的事實成份在內。如果我的資訊來源是正確的,聖殿騎士今日是做為光明會的一個分支而存在,並守護著這些遺物,被藏在只有他們才知道的地方。


註:https://en.wikipedia.org/wiki/Adam_Weishaupt
Adam Weishaupt1748~1830年,德國哲學家,the  Order of the Illuminati袐密會社的創建者。


google The Order卻是大量的動漫遊戲「The Order1886」的資訊,和「執政官」一樣,這些神袐東西現在都出現在動漫遊戲中,搜尋時都被遊戲資訊淹沒,難以找到有價值的資訊,同時又在玩家腦中植入對這些東西的錯誤認知,星際大戰第七集原力覺醒中的新崛起的極權組織,就是叫The First Order,和這the Orde不知有沒有關聯。


http://www.rollingstone.com/culture/news/inside-the-order-one-mormon-cults-secret-empire-20110615
這篇不知是否指同一個The Order

 

我們知道聖殿騎士是光明會的人,是因共濟會吸收並保護這些從法國和教會迫害中逃出來的人,就像共濟會對Weishaupfs光明會所做的一樣。聖殿騎士今日是以聖騎士秩序(Templar Order)中的共濟會高階會員而存在著,事實上聖殿騎士是 the Order of the Quest的一個分支。DeMolay會社是共濟會的一個分支,致力於聖殿騎士受迫害的歷史,特別是他們的領袖Jacques deMolay。我知道這事,因為我年輕時曾經是DeMolay會社的一員,我喜歡它的神袐和儀式,當我家庭般至與該會社的任一分支都距離太遠時才脫離該會社。我相信我今日會加入海軍情報組織,就是因為我過去和DeMolay袐密會社的關係。


根據情報圈成員所述,一旦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穩定建立了,那些遺物將會現世,會和命運之矛(Spear of Destiny)會合,依據傳說,將會給予世界統治者無上的權力。這將確認了流傳久遠的關於這些特定遺物的信仰,說當它們集中在一個人手中後會發生的事。這也能解釋了希特勒在二戰時絕望地在世界對這些遺物的搜尋。我必需再度提醒你這與你原本的信念相差不止一點點,但如果他們真的相信這些事,你仍然會被影響到。聖殿騎士大約在11世紀時,由Prieure de Sion在耶路撒冷成立,為保護耶穌遺留下來的遺物,為前往聖城朝拜的教眾提供武力上的保護。


Prieure de Sion是在耶路撒冷的錫恩山所建立的宗教秩序,The Order設定自己的目標為保留並記錄耶穌的血脈及the House of David。用盡了所有的辦法,Prieure de Sion終於找到並取得了所有的遺物,這些遺物由聖殿騎士受託保管。我很驚訝於聖血、聖杯的作者,及他們發掘出的資訊。而最令我驚訝的是他們沒有能力將所有資訊整合起來。埋藏在法國的寶物並非耶路撒冷聖殿的寶物,是聖杯本身,耶穌的長袍,十字架的殘存的最後一個碎片,以及據我資訊來源說的,某人的骨頭。我可以告訴你那骨頭的真相將會動搖這世界的基礎,遺物被藏在法國,我知道位置,那位作者也佑道,但他們並不知道自己知道,或他們知情?


Adam Weishaupt是德國Ingolstadt大學的一位年輕的經典法專家,也是位耶穌會牧師及光明會新人,他於1776年在德國創立的the Order分支就是前面討論過的同一個光明會,與耶穌會的連結是重要的,你將在本章稍後了解。研究者相信他接受羅斯柴爾德家族(House of Rothschild)資助(與無形戰爭的無形武器中的羅斯柴爾德家族相同)Weishaupt倡導廢除所有的國家政府,斷承,私有財產,愛國主義,個人家庭,及做為所有文明的基礎單元的家庭生活,廢除所有已知宗教,使得極權主義的路西弗意識型態能被強加於整個人類。


在他創立光明會分會的同一年也出版了「Wealth of Nations」,該書為資本主義和工業革命提供了意識型態基礎,「獨立宣言」在同一年發表並非巧合,智者將能在美國大憲章(the Great Seal of the United States)的正面發現全視之眼,和其它蛇兄弟會的暗號。
        
每個宗旨都是同樣的,日期和信念確認了Weishaupt的光明會和阿富汗的光明者及其它稱光明會的都是同一組織,西班牙的Alumbrados和法國的Guerinets是相同的。在美國他們被稱為Jacobin俱樂部,袐密中的袐密中的袐密 — 但總是Brotherhood的核心。
我相信Weishaupt被背叛並被設計受迫害,因為他忽略了基本原則,光明會這字眼和Brotherhood的存在是不能暴露被大眾所知。他的暴光和違法事情完成了仍然隱身及仍然掌握權力的Brotherhood的許多目標。它使得成員們能駁斥光明會存在的任何說詞,光明會既已曝光且違法,就不再成為真實存在,它使得成員們能否認任何陰謀論的指控。蛇的兄弟會(The Brotherhood of the Snake)擅長丟出誘餌來轉移焦點,Weishaupt也許是個蠢蛋,或他所做所為正是組織要求他做的。


Weishaupt說:「我們Order最大的力量在於它的隱密性,它從不呈現出自己的真名,總是被另一個名字所掩護。」

 

所以說什麼光明會、兄弟會、共濟會、Jacobin俱樂部、西班牙的Alumbrados、法國的GuerinetsThe Order等等,都是同一個組織,也都不是它的真名,全是在不同時期、不同地點所使用的假名?難怪這麼多的名字、日期、事跡亂成一團,都是刻意的安排。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