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海軍情報局讀到的最高機密文件顯示,總統艾森豪已經委託JASON會社負責檢驗所有的證據、事實、謊言、和騙局,以找出外星人的真相。


JASON團體(和JASON會社不一樣)的創立者包含了著名的曼哈頓計劃成員,該計劃在二戰期間聚集了美國國內最頂尖的物理學家以建造原子彈。這團體大部份由理論物理學家組成,也集合了美國最精英的科學頭腦,至1987年成員包括了4位諾貝爾獎得主。至今JASON團體仍在科學方面提供政府在別人那裏得到不到的幫助,他們大概是美國國內知道真正最高階科技的唯一科學家團體。


JASON充滿著不必要的神祕感,這團體拒絕透露成員的名單,它的會員沒有任何人將JASON會員的身份列在正式簡歷上,完全在幕後運作。JASON主導著這個國家最重要的科技決策,包括了星戰(Star War)、潛艇戰、及預測溫室效應。JASON會員每天可得到$500美元的顧問費。


我在海軍情報單位時讀過的文件中,JASON預測溫室效應最終將導致一個冰河時期


根據五角大廈情資,JASON擁有國內最高的安全權限,當他們登上軍艦或軍事基地時,會被授予protocol rank of rear admiral(二星)。除此之外我唯一能找到關於JASON的資料是在五角大廈文件內。文件記載JASON負責設計北越和南越間的電子屏障,目的是在越戰期間內阻止北越滲透進南越。那時我正駐紮在DMZ,我可以告訴你那並不成功。


JASON團體所蒙上的神袐面紗,從它一開始創立起就是如此的緊密,亳不透光,那些認為政府不可能保住任何袐密的人需要重新考慮這立場。政府守住了JASON的所有袐密,只有一個例外,但JASON這個民間團體自己卻做到更好,JASON自己從未洩露過任何資訊。JASON是由邁特公司所管理(Mitre Corporation),發包給邁特公司的政府合約實際上是給JASON科學家,這麼做可以防止JASON的名字出現在政府文件上而避開公眾審查。


JASON學者、JASON會社、JASON團體間的差別在哪?我讀過的文件只有使用JASON會社這個字,在公眾領域中JASON的唯一意義是指JASON團體,由邁特公司所管理。我相信JASON會社是光明會中最高等級的團體,在骷髏會和Scroll & Key之上,換句話說,是更高階的入會。JASON團體則是科學團體,由JASON會社及美國政府所建制及聘用,原因則顯而易見。


我知道JASON會社和JASON團體不少的事,但我不想損害到Grant Cameron先生的利益,他對這主題做了很多的研究,他將在未來數月出版他的研究,我保證他的發現會讓你大吃一驚。


外交關係委員會將近半個世紀以來,一直是美國制定外交政策最重要的側翼,它是由企業執行長、學者、政治領袖所組成的私人機構,研究全球問題並在形成美國外交政策上扮演關鍵角色。CFR是美國在國際事務上最有權勢的半官方機構之一,由一群從哈佛及耶魯的骷髏會和Scroll & Key中所招募來的精英所控制,骷髏會和Scroll & Key則是光明會的袐密分支,光明會則是the Order的Chapter 322(註1)。the Order的會員在進入the Order of the Quest(也就是JASON會社)後,組成CFR的執行委員會。


CFR是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British 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的分支姊妹組織,它們的目標都是新世界秩序。雖然在紐約看似只是個晚餐俱樂部,直到1921年和英國皇家國際事務研究所整合,並由J.R.Morgan、卡內基基金會、洛克裴勒家族及其它華爾街銀行家利益團體資助後,才開始掌握現有的權力。


CFR掌握了我們政府,經過這些年來己滲透了整個執行組織、政府部門、司法部門、CIA和軍方的最高階層,每一任的CIA局長都曾是CFR的會員,自羅斯福以來大部份的總統也曾是CFR的會員。CFR的會員也掌握了媒體,而且如果不是全部也是大部份,最知名的記者們也是它們的會員。並非CFR遵循政府政策,而是政府遵循著CFR政策。本書附錄列出我能找到的最新CFR會員名單。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