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惟一能躲過偵測和竊聽的會面方式,如果這些會面被發現了,大眾的怒吼將會毁掉一切。有部BBC-TV的記錄片「科學報告(Science
Report)
」曾揭露此事,但後來退縮了,退縮時對外聲稱那是部科幻片。要知道「科學報告(Science
Report)
」是英國十分受推崇的記錄片,絕非科幻節目,在它的播出史上從未播過科幻片,這個主題我將在別章談的更深入。要確認此事,除了想辦混進去成為潛艇成員外別無它法。方案Alternative
3
是真的嗎,或它只是打響新世界秩序的一部份計劃?其實也沒有差別,因為不論是何者,我們都完蛋了,你愈快了解這點,就會變得更聰明一點。

彼德伯爾格俱樂部成員是最有權勢的金融家、工業鉅子、政客、和情報頭子,他們每年私下聚在一起討論世界性事務。這袐密會議提供國際領袖非正式、不留下記錄的機會彼此交流,也因為極力遮掩著袐密而臭名昭著。它的總部辦公室設在瑞士的海牙,瑞士是全球在一戰和二戰中唯一免於被入侵和轟炸的地方。瑞士是世界權力座落所在,彼德伯爾格俱樂部的目標是建立全球極權式的社會主義政府及經濟系統,要注意,時間已不多了。

要知道保持隱密是不對的,這會議是袐密舉行的就已顯示它暗中進行著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別相信一群成年人聚在一起,僅只是穿著華麗的禮服,手握爉燭,互相談心土而已。喬治布希被召募進骷髏會時,並不是全身赤裸著躺在棺材裏,用條絲帶綁在老二上,供出他過去所有性經驗,以此取樂而已。藉著加入the
Order
他得到的更多,你現在應該能看出來了。這些人聚在一起是有著重大原因,會議是袐密的因為內容是不會被社會大眾所接受,有些事之所以要保密就是因為要藏起來不讓人知道。

John
Robison
1798年寫了一本書「Profs
of a Conspiracy
」,我相信他在書中的這段話寫的最好:「沒有比袐密聯盟更危險的事了,真正目標被袐密地掌握在少數人手上,其它人只是跟隨而已,他們可能也感到滿足,追隨著袐密行動比走自己的路更讓他們滿足。」

「隱密的目標讓領導者可以隨意改變路線,讓自己總能符合潮流和偏見,這給了他無盡的權力。他可以藉著這些偏見,使用槍桿子來領導,人們已經因偏見而物以類聚,只等著領袖出現來集合他們的力量,趨使他們行動。一旦人們動起來了,就會創造出一種自我引導的力量,難以停止了。」

一般人真的像那些精英認為的愚笨嗎?如果真的如此,那麼一般公民繼續保持愚味,任由精英這樣操控下去也許更好。但是當一般人發現他到許諾之地的票跳票了,我們就會發現真正的答案是什麼了。

但願我已將這些袐密會社團體在世界權力結構中扮演的角色呈現給你看,但願你能看出這些團體是如何竊取和維持他們的權力,你應該有所了解,他們是如何運作、滲透政府、重要工業、包括媒體、用選舉操縱民眾和國家朝向他們想要的方向前進。希望你明白這些袐密的權力結構,它們是朝向極權式社會主義國家(法西斯),它不會是納粹,納粹也是這權力結構的產物;它也不是猶太,雖然有些極度富有的猶太人有參與其中;它也不是共產主義,共產主義和納粹一樣只是這權力結構的產物;它也不是金融家,金融家的確扮演重要角色;我也希望你開始看向自己內心,看這些現實是否也符合。你明白了嗎?要對這些袐密會社在這些年代中扮演的角色有更好的了解,我建議你閱讀下面所列的書單。

美國總統布希和蘇聯總統戈巴喬夫昨天到達地中海小島參加今日開始的會議,會議中他們二人希望開始尋求「世界新秩序」。
 
~1989/12/1
紐約時報
SOURCES :Alamo,Tony, various writings, Music Square Church, P.O. Box 710, Van Buren,Arkansas, 72956 (501) 997-8118.

書單作者/書名(粗紅字)/ 出版社
Baigent,Michael, Richard Leigh, and Henry Lincoln, Holy Blood, Holy Grail, Delacorte Press, New York, 1982.

Baigent, Michael, Richard Leigh, and Henry Lincoln,
The Messianic Legacy, Dell Publishing, New York, 1989.

Bramley, William,
The Gods of Eden, Dahlin Family Press, San Jose, California, 1989.

Cantwell, Alan Jr,. M.C.,
AIDS and the Doctors of Death, Aries Rising Press, 1988.

Carr, William Guy,
Pawns in the Game, Omni Publications, Palmdale, Califor- nia, date unknown.

Daraul,Arkon,
A History of Secret Societies, The Citadel Press, New York, 1961.

Epperson, Ralph,
The New World Order, Publius Press,Tucson, Arizona, 1990.

Epperson, Ralph, Unseen Hand,
An Introduction to the Conspiratorial View of History,Publius Press, Tucson, Arizona, 1985.

Hall, Manly P.,
The Secret Teachings of All Ages,The Philosophical Research Society, Inc., Los Angeles, 1988.


Hieronimus, Robert, Ph.D.,
America's Secret Destiny, Spiritual Vision & the Founding of a Nation,
Destiny Books, Rochester, Vermont, 1989.

Howard, Michael,
The Occult Conspiracy, Destiny Books, Rochester, Vermont, 1989.

Mantooth, Don,
The Mantooth Report (newsletter),November 1989, New Haven, Indiana.

Mullins, Eustace,
The Curse of Canaan, Revelation Books, Staunton, Virginia, 1987.

Robison, John, Proofs of a Conspiracy,
The American Classics, Belmont, Mas-sachusetts, 1967, originally published in 1798.

Robinson, John J., Born In Blood,
The Lost Secrets of Freemasonry, M.Evans and Company, Inc., New York, 1989.

Sutton, Antony C,
America's Secret Establishment,An Introduction to the Order of Skull & Bones,Liberty House Press, Billings, Montana, 1986.

Waite, Arthur Edward,
A New Encyclopaedia of Freemasonry, Combined Edition, Weathervane Books, New York, 1970.

Whitmire, Richard,
article on JASON,September 17, 1989, The Olympian (newspaper), Olympia, Washington.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