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檔案 第十一季

第一集

在這集的前言中,是老烟槍的一大段口白,講述的內容是重要資訊,和陰謀論中討論的新世界秩序(New World Order,NWO)雷同,即世界精英組成秘密會社,在國家後面操控著,計劃消滅9成的人類(本劇是以病毒為手段),帶著少數被挑選的專業人士,在太空殖民地上建立起分離文明。

 

*病毒將殺死所有的人,除了少數被選中的人

*從外星人那獲取的科技

*我和你都無法阻止人類自我毁滅,我只是改變了時間表

*他們的命運從出生那刻就被決定了,他們只是木偶而已

*世界會繼續下去,只不過是照我的藍圖,而不是上帝的

*在你眼前的是個很虛弱的人,但我卻是全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我是卡爾.格哈德.布什

*在我與美國政府合作的多年間,我以無數假名代號出現

*這是份低調的工作,但我卻不是低調的人

*我見證了無數的歷史,大多數充滿衝突和暴力,摒棄了美國人珍視的價值觀

*我曾位於權力核心,叱咤風雲,也曾做出無人能做到、也不願的犠牲

*如果人們得知真相,他們會上街暴動

*權力意志主宰一切?好似我們擁有自由意志,可以自由選擇,我們的命運被刻在骨子裏,在自我毁滅的強烈衝動中實現

*我不算是壞人,應該算是務實的人

*我運用自己的才能讓好人成為偉人,這是我的偉大之處

*真相已被我拆分隱藏,真相只被少數手握權柄,以及幕後無形推手所掌握

*地外有生命嗎?老天,問出這問題不僅是想像力的失敗,更是沒有認清人類愚蠢的極限,科學的極限,及工具的簡陋

*我們傾聽,我們探索,期待一個訊號,好像我們已足夠耳聰目明,大腦足發達,自我足夠謙卑一樣

*我已老了,我將在歷史上留名,比總統和暴君還要多,我不偠求忠誠和信任,那只是人際間的短暫關係,我只想讓兒孫們看到我是對的,我做了必需做的。

 

接著是一段在攝影棚中拍攝登陸月球的畫面。

 

關於美國登陸月球到底是真是假,一直是爭論不休的有趣議題。質疑是假的一方的確可以提出登月影片中許多有力的疑點,駁斥的一方也可以提出許多證據證明登月確有其事。但其實有個答案,這二者其實並不互斥而是互補。

 

美國登月時冷戰正酣,絕不能失敗而落後給蘇聯,因此美國政府準備了Plan B,即在攝影棚中拍攝登月畫面。一方面進行登月行動,萬一失敗,則以攝影棚中的影片取代。結果登月雖然成功,但一路上被UFO跟踪,上了月球發現一排外星飛船在那裏等著,還發現城市癈墟,這一切驚人過程被立刻中斷,隨後以攝影棚中的Plan B對外播出。這雖然仍是個推測,但綜合各方線索和證據,是最有可能發生的情形。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