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幻電影、電視影集十分吸引人,編劇天馬行空的豐富想像力,時常令人讚歎,給人以奇特的體驗,我常在想,這些東西和現在科學差距那麼大,他們是怎麼想到的?通常人的想像會根植於自己的經驗,依據現實情況再加以衍生,而非完全的無中生有,想出一個完全沒人提過,沒人見過,沒人想過的東西。但科幻作品中卻有很多這類東西,它們是怎麼來的?

 

經過了這麼多年,卻發現40年前的科幻作品,現在已成為真實。

30年前的科幻作品,現在也已成為真實。

20年前的科幻作品,現在也已成為真實。

那麼現在的科幻作品,未來是否也將成為真實?

為什麼商業電影的編劇,能在數十年前預見到未來的面貌,他們的「想像力」為何如此準確?而那些和當時科技完全無關的東西,被想像出來後居然還能成真?

有沒有可能,他們是將真實的科技內容,以科幻的形式傳達出來?

 

據很多挺身而出的揭密者所述,的確就是如此,人類透過對墜毁UFO的逆向研發,及和外星人交易取得外星科技,已發展出許多如科幻作品中的科技,只是他們只用在太空殖民地上,卻從公眾視中隱藏,不提供給地表人類。

 

美國空軍上校菲立普.科索生前即領導一個團隊,從事外星科技的逆向研發。他退伍後曾將相關事蹟寫在幾本書中對大眾揭露。(http://www.reconnectiontaiwan.tw/viewthread.php?tid=12245&extra=page%3D1)

 

原本真空管的科技,是如何跨代進入微晶片的?若是靠人類自行研究,至少還要數十年後才可能摸索到晶片領域的邊緣。這是從UFO碎片中研發出來的。

 

光纖是怎麼發明的?他們在墜毁的UFO中沒有看到任何電線,卻有許多發著不同顏色的光的細線。由此研究出光纖。

 

常見的灰人種族,兩眼很大,幾乎整個眼睛都被黑色瞳孔所佔滿。原來那是二片護目鏡,有夜視功能。工程師從它研發出夜視鏡。

 

在歐洲的實驗顯示腦波頻率可被外界強化後,回傳經大腦再到器官產生共振,強化器掃過一個頻率區段,大腦的接收機制只會接受合適的頻率波,然後和它控制的器官相合。持續性的在合適波段來回掃描可以讓器官回復到正常振動狀態。這是科幻作品中常見的治療方式,在二十世紀可能是50~70年代間已被發展出來。

 

菲立普.科索是空軍,他得到的是上級給他的一些碎片,較完整的機體他得不到,應該是在海軍手中。西方國家是海盜出身,海軍一直是軍力的主幹,得到的資源最多,外星科技的發展也最先進。

 

這些外星科技由軍方和科技大廠合作,發展出密秘太空計劃(Secret Space Program),在月球、火星、及更遠的地方,甚至太陽系之外,已建立殖民地。英國駭客曾駭入美國軍方,看到機密文件中有海軍轄下的太空艦隊及貨運資料,可以佐證此點。

 

許多著名科幻作品的編劇,其背景或幕後提供故事大綱的人,都和美國海軍有密切的關係,也就是海軍將太空中發生的宇宙歷史、科技發展、及他們企圖引導的人們認知,包裝在科幻作品中,呈現給公眾。

 

所以在看科幻作品時,可以留意,其中有部份可能是真實情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 SSP 秘密太空計劃
    全站熱搜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