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flix 影集Dr. Who神秘博士第九季第34集 湖底危機

某外星帝王費雪王在一場戰爭中失敗被殺,敵人用靈車飛船將屍體送至邊彊蠻荒之處:地球來埋葬,但費雪王沒死透,骷髏身體活起來殺死送靈人,在靈車上刻下4個像是文字的符號,吸引不知情的人類,看過符號字後這符號會在他們心中留下烙印,再加以殺害,拘禁並利用靈魂,只要搜集到足夠多的靈魂,電磁能量就夠強,足以將代表地球座標的四個符號傳送至費雪王家鄉星球,通知它們前來援救。

劇情驚險緊張好看,但我只對這個訊息有興趣:看過符號就能在心靈中烙下符號,靈魂是電磁體,和符號可以相互作用。

在電影、音樂MV、卡通、漫畫等等流行文化中,不斷出現光明會或其它秘密會社的魔法符號,根據人類大腦心智的運作方式,雖然我們不懂它的含義,也似乎沒看到,但它們都已輸入了我們的大腦和潛意識,會對我們產生影響。我一直不明白的是這些符號輸入後如何運作,如何產生影響,而這集就提供了重要的啟示。

我們週遭充滿了各種電磁場,電視、省電燈泡、WIFI、手機、衛星等等,不勝枚舉,簡直是浸泡在濃濃的電磁濃湯中,這些電磁場可以和潛意識中的神秘符號產生作用,激活它或者運作它,這就是對人類心智、意識的一種控制系統。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