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項公開的調查記錄揭示了被掩飾的幅射洩露進大氣層和地表水源事件,有些並非意外而是出於刻意,美國現在有些地區的癌症率特別高,住在該區的人全都因非自然因素死亡。幅射瓦斯、癈棄物和有毒物質,特別是銫137、鍶90、鈾、釷230、鐳226、氡222已洩露出,或被刻意施放進大氣層、土地、水源的真正含量,遠超過你我的想像。每項調查都顥示真正的幅射數據遠比官方公佈的要高,而真正的數據永遠都無法得知。掩飾已是政府各級部門的標準SOP,我們的惡夢成真,或是真相像是個惡夢?

Eva Snead醫生說,舊金山灣區是全球癌症率最高的地區之一,而根據已揭露的資訊得知,舊金山灣區正是CIA測試生化計劃的主要地區。你也許還記得退伍軍人病是一種實驗性病菌,由政府操作的船在舊金山灣區釋放在空氣中。舊金山也是已知CIA計劃MK-NAOMI(AIDS)的六個接種區之一,海灣區是Timothy Leary的總部,他在CIAMK-ULTRA計劃下將迷幻藥文化引進美國年輕族群。據推測舊金山區海灣區也被用在測試長時間大劑量幅射對人群的影響,為什麼他們那麼恨舊金山市?原因舊金山市有美國最大的同性戀人口,他們是NWO要消滅的對象。

每翻譯一段,眼睛都會掉下來,下巴也掉下來,無話可說。這麼驚人的事,虧他們做的出來,不讓大眾知道怎麼行?

 

在這情況下NWO的理由,或說是合理化的藉口,是可能有恐怖份子為了達成某個政治目的,而引爆核子戰,這會引發全球核戰。我相信任何範圍的核戰都會導致文明的全面毁滅,核子塵也會造成突然的冰河期。最好的結果當然是各方相互妥協而能彼此共存,這好過於以核彈相互毁滅。也就是好死不如賴活,這也正是權力階層的決定,只不過NWO並不僅是賴活,它是法西斯主義,它本質上是個社會極權主義國家。

但是天生的變態總是會出現,光明會希望人類意識的進展能發生根本上的改變,這可以導致某種形式的國家誔生,而卻不再需要任何的政府,以致不需要害怕無政府主義。他們的夢想是達成一個結局,那是基督所教誨的世界,但卻是基督教所反對的。諷刺的是光明會真的相信這樣的進展可以來自一個讓世人歷經苦痛的計劃。如果新約是真的,基督經由承受苦難以催生他的世界,而他承受苦難所以我們也需共同承受苦難。我沒有足夠的智慧解答這疑惑。

我找到了一份關於1700年代的錫安議定書(The Protocols of Sion)的參考資料(請見第15269),它所概述的征服這世界的計劃,完全符合1700年以來所發生的世局變化,而這點就是辨別此文件真偽的線索,很明顯的光明會數百年前就已擬定了征服世界的計劃。

他們一直遵循著錫安議定書的計劃進行著,但光明會若沒有全球權力精英們的聯盟共同協助是無法成功的,是否人口危機只是個編造的藉口來打造成聯盟?是有可能,我只能談談自己的結論,我使用自己的知識,利用一台386電腦,確定了人口危機是真實的,而且事實上非常嚴重。如果它是被操縱的,那整個世界都被愚弄了。

所有的知識份子、統治階級、和政府都同意人口危機,是我們文明眼前面臨的最大威脅。不論你相信與否,他們是相信的,而且他們握有權力,所以一定會影響到你我。

NWO會從很多方面來消除人口危機,對個人行為的全然控制會建立在電子和化學植入物上。沒有得到許可,絕對不准生育,敢違反這條法律的人將面臨嚴厲的懲罰。有暴力傾向的、老的、孱弱的、有殘疾的、沒有生產力的,將被處決。私人財產制將取消,而宗教會製造人口問題,因此除非是當局許可、由政府控的,可以符合需求的,否則也將被禁止。Joseph Campbell將這觀念在 Bill Movers的「神話的力量(The Power of Myth)」系列中解釋的很好。現金將被消滅,順便也消滅了所有犯罪,但對個人的全面控制就是我們即將付出的代價。

很難相信人類在這種情況下,還能保護所剩無幾的自然資源障。科技發展和經濟成長將嚴重衰退,人們將回到古代的生存方式,我們將失去現在視為理所當然的許多事物,只有學會自己自足生存方式的人才能適應,其它人將會飽受折磨,人類將再度回到適者生存的叢林法則。
(好萊塢有很多電影都在演這情形)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