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一個未知秘密秩序的誓約(本章由網友awepp翻譯)

--------------------------------------------------------------------

一個未知秘密秩序的誓約

來自他兒子宣示過這誓言的母親(必須仍然未知的)

1913年的會議記錄
-
HOUSE
p3216。(由Ron Brown博士提供)

 

還沒有,自由!睡覺時闔上你的眼,而你的敵人從不睡覺。


布萊恩


作者註:關於此誓詞,作者不作任何斷言。一位女士交付給我,並稱他兒子已經對此宣示。另一個來源,羅恩·布朗博士,獨立的且並非第一個知道的,提供一個來自眾議院的國會記錄副本,日期為1933215日,據說哥倫布騎士會也用同樣的誓詞。國會議員(國會版本?)可能是錯的,因為內容表明這誓詞可能屬於耶穌會(或者稱耶穌會士)或馬爾他騎士(教皇的民兵)。我收錄這個誓言僅僅作為一個例子,像這樣子的誓詞是存在且具有顛覆性的。因為其英文的使用,是無可挑剔地正確且具高深水準的、對於宗教術語及形式,具有明顯的專業知識、以及誓詞裡這種內容及形式,我認為非常不可能是偽造的。你必須作最後評斷其真實性。真相將會獲勝。


誓詞

_____,現在在全能的神面前,聖母瑪利亞、聖約翰施洗約翰、聖使徒、聖彼得及聖保羅、以及所有的聖徒、天堂的神聖主人,以及對你,我的幽靈父,耶穌會(由聖伊格納修斯洛約拉創立)會長,在保羅三世訓話下,繼續前進,做藉由處女的子宮、神的矩陣、以及耶穌基督的杖,宣佈及宣誓他的聖潔教皇,是基督攝政的罪並且是真理,且他是唯一天主教及環球教會遍佈地球的領導人;憑藉我的救世主,耶穌基督,綁定、鬆動美德鑰匙給予他聖潔,他有權下放邪惡的國王、諸侯、國家、聯邦及政府,而且他們可能被安全地銷毀。因此我將會竭盡所能去捍衛這個教條和他聖潔的權利,抵抗異端的篡奪者或新教的權威,尤其是德國、荷蘭、丹麥瑞典和挪威的路德會,以及現在蘇格蘭、英格蘭教會,這虛假的權威,以及這些教會的分支,在愛爾蘭、美國各州及其他地方,以及所有反對神聖羅馬教會的信徒,而他們將被視為是篡奪和異端的。


我現在譴責及拒絕,任何對於異教國王、諸侯或國家的效忠,名稱為新教或自由主義者,或順從任何他們的法律、長官、或官員。


我進一步宣誓,英格蘭、蘇格蘭教會、加爾文主義者、胡格諾派或其他新教,或共濟會,他們的教義通通是該死的,而且他們將後悔,為何信奉這些的教義。


我進一步宣誓,我將會對聖潔代理人給予幫助及建議,在任何我應該出現的地方,在瑞士、德國、荷蘭、愛爾蘭或美國。或任何我應來到的王國或領地,去盡我所能地褻瀆邪新教、或共濟會的教義,以及合法或非法的摧毀他們所有虛假的權力。


我進一步承諾及宣誓,雖說我無須為了傳播母教會的利益,承擔任何邪信仰。而為了母教會利益,需隨時讓她所有代理人的商議保持私密。由你我的幽靈父,或任何這種神聖命令,託付我且不洩漏、直接或間接地、口頭或書寫的,或其他情況,所有他們應當的提議,我都將衝鋒陷陣去執行。


我進一步承諾及宣誓,當我收到我在教皇的民兵和耶穌基督的上級,每個和所有的命令,我將不會有個人意見或意志,或者任何精神保留,就算成了屍體,也將毫無猶豫服從。


我將去世界的任何地方,無論我被派往寒冷的北方、印度叢林、歐洲文明中心、或殘暴野蠻人的棲地-美國,都不會訴苦或發牢騷,並將服從所有連繫於我的命令。


我進一步承諾及宣誓,我將在機會降臨時,針對所有異教徒,新教及共濟會,暗地的和公然的,製造、發動無情的戰爭,當我做這事以消滅他們時,會來自全世界面向的;而且我將無視年齡、性別、條件,那些將會被絞死、燃燒、廢物處理、沸騰、剝皮、扼殺、還有活埋這些罪大惡極的異教徒;撕裂他們婦女的腸胃及子宮,並將他們嬰兒頭部撞擊牆面,以殲滅他們惡劣的種族。當我們不能公開的做這些事的時候,我將秘密使用有毒的杯子、絞繩、鋼製匕首、鉛製子彈,不管人的榮譽、階級、尊嚴、權力,無論他們的生活情況,公開或暗地的,在任何時候我接收任何代理人(耶穌會的聖父兄弟會的主教或上級)的指示。


在此確認,我奉獻我的生命、靈魂及所有個人權力,以及我現在收到的匕首,用血簽署我的名字來證明這些。如果我的決心被證實是假的或衰弱,我的弟兄及教皇的民兵可以切掉我的手和腳,和從耳朵到耳朵切掉喉嚨,我肚子被打開然後硫磺在裡頭燃燒,以及一切在地球上可用於對我的處罰,而我的靈魂永恆受到惡魔折磨。


我將總是投票給哥倫布騎士會,偏好一個新教,特別是共濟會,我將離開我的團體去這麼做;如果有兩位天主教徒在票上,我將自行選擇,哪一個才是比較好支持母教會,並據此投票。


我將不會僱請新教徒,而是用我力量去處理或雇請天主教徒。我將放置天主教徒女孩在新教徒家庭,每個禮拜報告內部動靜。


當這誓詞通過後,我將為自己準備武器和彈藥以就緒,或者被命令做為個人或伴隨教皇的民兵保護教會。


所有一切,我________,發誓受到三位一體祝福,以及現在我收到的聖禮,做為我履行我誓言的一部分。

 

於此見證,我在此聖餐得到最神聖和聖禮,更進一步見證用這匕首,以血寫下我的名字在這神聖誓言。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