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發聲板 Sounding Board

 

我總是要小心謹慎讓我的故事被視為知性而非感性,就像在我軍中的情資報告,必需摒除個人想法而只列事實,隨後幾年裏,有論壇週而複始地來檢視我的內容。我被邀請參加某導彈部隊前主任Murray Richman的告別晚會,他的長子剛被指派到美國空軍學院,在晚餐後Murray告訴他兒子:「這位上校曾在艾森豪手下待過,何不找你那兩位朋友到另間房內向上校請益,關於政策、外交事務、國會、原子武器等等,我確定他懂很多。」

 

這三位未來的官員聚在一起然後開始討論,我警告他們:「記住,我不是你們大學教授,我將以事實衝擊你們而非理論、或模糊的猜想。」我試著了解他們所學,我想我已贏得他們的敬重,因為他們問我在他們需要得到一些事實時是否可以隨時call我,我說歡迎。我注意到當討論進行下去,房裏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先是這個男人,接著那個女人,當我不僅要回答這三位年輕人還要回答其它人問題時,我結束了討論。

 

多年後我參加小孫子Andrew生日派對,他有點小惡魔樣,紅髮加上雀斑。這是他的派對,自然他是主角,他把所有小朋友叫在一起告訴他們:「我爺爺要跟你們講他遇見ET爺爺的事。」他們自然就聚在了身邊,我說了一個在金礦遇見外星人的故事,1957年我在任時,接近軍方導彈射程處(Red Canyon, White Sands, 新墨西哥距羅斯威爾)。他們很高興,對他們來說像是童話故事。

 

這時較大的孩子NickyPhilip加入我們,Nicky說:「爺爺,告訴我們UFO的事。」一聽到這個魔咒般的字眼,大人們也都加入了。有一個可愛金髮小女孩坐在我膝上,她問:「ET爺爺長什麼樣?」我說:「妳媽媽是藝術家,如果她有筆和紙,我會向她描述讓她畫下來。」而她媽媽O’Brien真的這麼做了。小孩和大人們都被吸引了,這張圖打開了潘朵拉盒子。

 

對這群聽眾我只描述了好的一面,保留了外星人友善的活動、可能是敵對的那面,給較成熟的聽眾。~~接下來有段無法辨識~~

 

我必需像指揮官一樣解釋,就像他們老師那樣告訴他們要怎麼做,同樣的我也教了士兵們怎麼做。飛彈就七月四日的煙火那樣,老爹撐起一個瓶子,然後它”轟”的一聲衝到天上爆開後一片閃亮。我的雷達是電子式的,把它像手電筒光束那樣射向空中,射中飛機然後像橡皮球一樣反射回來。ET爺爺和我從未對話過,而是像你做錯了某件事,你老媽兩手插腰狠狠瞪著你,你知道她很生氣,但你們倆都不發一言,你知道她想幹嘛,於是趕快收拾好玩具或衣服。

 

我的電子雷達可以傷到他們飛碟,所以我關掉讓他們和朋友們回家。我不知道他是否認為我是朋友,也許某天相遇時才知道我們到底算不算朋友。也許他意思是讓我們擁有這世界,並且把它變得更好的居住環境,讓我們可以舉行更多這樣的生日派對。

 

Views Younger Generation

 

像現在這樣的討論主題,很重要的一點是和年輕接棒的一代交換想法,此刻暫不提他們的名字,因為揭密者和造謠者一直都在,我不想也不該讓他們曝露在攻擊下,他們還沒準備好面對這種事。由於我所處的地位和我的知識,我都能處理這類攻擊,也很高興如此。到了某時候他們的名字會被揭露,他們的想法和做法是很有趣也讓人興奮的。

 

新時代想法 The New Age Thinking

 

你的工作相當迷人,特別對我而言是如此,人們常問我是否想時光旅行回到過去。不 ! 我想到未來,因為我總是在追求問題的答案,而我總是沒有耐心面對非科學的、政府無能的方式來解釋外星生命現象。也許有某些社會面相無法承受真相,但也不認為一些UFO的揭露會引起人們瘋狂四處跑著、撕著衣服、彼此射擊。

 

我很喜歡你的作品,也迫不及待想看到這本書或電影出版。它提出了很多「如果」,通常對特定問題的解答,會引出更多的問題。「在混沌之初,上帝創造了天堂和地嶽……………然後在第七天衪休息了」請注意,它可沒說衪從此退休了。我們不能再如此以自我為中心。

 

理論或證據Theory or Evidence

 

有個關於UFO起源的理論是它們是時空旅行者,來自未來的地球。但如果它們飛船中的零件的元素不在我們週期表內,假設我們已找出地球上所有元素,當然這是個很大的假設,那麼就否定時空旅行的理論了,除非未來我們能揚棄物理理論而學會改變物質來創造出新元素,像是從未成功的古老煉金術終於煉出了金子。

 

我們有個傾向總以現有知識和習慣來思考「未知」和「略知」的事,我們是自我中心的社會,很明顯的我們在宇宙中並不孤單,我們也不是那些發生的事件的中心,而是相對微不足道的,應該是以旁觀身份來看待這些事以便能較好的應對。我們甚至不能和自己環境好好共處,那些先進生命何必理會我們?

 

不願接受這些你提出的無可否認的證據,顯示他一定在害怕什麼。會有部份人無法接受真的有蛇,直到被咬為止。我面對這種心態已有多年,這被標示為反科學態度。像我合作過的大型企業有一堆這種人,不幸地通常處在高位且是關鍵人物,他們制訂空洞的規則讓我們遵循,例如「顧客優先」,放屁,如果顧客是個白痴,我才不會任他予取予求,我將發展出他需要的,這世界需要的,並告訴他原因。如果你讓客戶予取予求,他並不會感激你,那只會把他的愚蠢傳染給你而已。

 

我更不同意將軍的意見,他說地球是惟一而人類也是惟一的,這只是自我中心的想法。哥白尼那時代的人認為我們是宇宙的中心,太陽和星星都繞著我們轉,他證明他們錯了卻被視為異教徒,這是反科學態度。

 

有組織的教會面對這些證據,已經聲稱地外生命是惡魔,為撒旦工作。但如果魔鬼真如他們所稱的那麼厲害,這些幫助撒旦的魔鬼們不需要用到飛碟。自我中心的想法再度出現了,the church thinks that we are all there is 。聖經沒說創世紀在創造我們後就停工,我們也未必是第一個受造物,最多是太陽系的第一個。我們所面對的證據已動搖了他們的典範、觀念,迫使他們去思考不願面對的事,他們寧可靜聲。這就是為何鐵桿猶太人不接受基督教。

 

這種型態的觀念令我吃驚,如果你把他們餐盤移開12吋他們就會餓死,雖然人性會自然去減少分歧而追求真理,我們的觀察能力會受到許多事的影響,例如累積的過去經驗、遺傳背景、文化、語言、教育、職業、和許許多多其它因素。工程師總是以工程師的方式思考,化學家、設計師等等都一樣。很多突破是由外行人所達成(例如超塑性就是由英格蘭的麵包師傅最近所發現的),科學的客觀性只是個幻象。如果我們想要前進,就要跳出框框來思考。很不幸的這世界是由視野狹隘、充滿無知和恐懼的人所掌握。害怕犯罪元素、組織犯罪?才不,是害怕科學團體,害怕能思考的人一眨間就讓他們成為過氣的人。

 

 

羅斯威爾與掩蓋真相Roswell And Cover Up

 

在羅斯威爾相關書籍中,似乎有一些人們熟知的飛船和它的成份,超強度的薄金屬片仍存在但不在美國政府手中,對船上生命則一無所知。對這件事的掩蓋是徹底的,但在其它領域仍有明顯的接觸,人們也開始要求政府釋出外星人接觸及UFO目擊的資訊。即使二戰飛行員也要求知道,軍方情報單位在1940年代初期,「foo-fighters」意外事件中在歐洲和南太平洋做了什麼決定。

 

政府的方式應該是深思熟慮下的接觸政策,如果它們來到這裏,明顯地國防安全是個爭論的焦點,它們有可能輕易摧毁我們,因此任何接觸應是科學性而非軍事性。一般人的接觸也不必害怕提供資訊,當然,也需費番勁來分辨真假。

foo-fighters http://sped2work.tripod.com/foo_fighters.html

 

太空旅行的問題Space Travel Problems

 

你信中提的幅射食物很有趣,是的,如果你用幅射殺細菌後儲存在無氧環境(氮氣中更佳),無菌下它可無限期保存。

 

然而我個人的理論是,如果超越我們的智慧生命 (誰知道來自哪裏)有能力星際旅行,而攜帶大量食物就我們看來不太可能,那麼將營養成分以一片或一顆方式儲存,也能支持生命所需。我們的社會非常仰賴食物、廣告牌、雜誌、新聞、電視和收音機,這些都是大生意,而我們都被這些東西給淹沒,也享受這些到畸型的地步。這在先進文明看來是很原始,而且浪費時間。我們確實花了許多時間在採購、儲存、準備、吃和消耗。先進文明有可能採取定時注射營養,或植入營養幫浦,或它們可以從呼吸中取得養份,而不像我們要攝食。

 

環境Environment

 

我們有個傾向,至少在半科學社會中如此,儘可能將每件事簡化以便使用最簡單的術語,達成最小共同點。我們將每個東西說成動物、植物、礦物。我們也是非常利己主義傾向,幾世紀以來人們視自己為最終的創作,最有智慧。我曾研究過海洋生物,牠們的智慧我們甚至無法理解。海豚能和自閉症兒童溝通而我們不能,鯨魚寶寶生來就知道海洋最深處,基因傳遞的智慧?每個試圖訓練殺人鯨的人最後都反被殺人鯨所教育。

 

我在Delaware大學向Johann Groot學習地質學,他是澳洲災難地質學家,這種地質學研究發生數千年來快速卻非必然發生的地質事件。這理論指出Rocky Mountains 是由板塊推

在數小時,最多幾天內形成的。還有許多證據證明,遠比我們有記錄的歷史更早期,即有文明存在這星球上。例如幾年前一個收集石頭的人,在南加州找到一個他以為是晶石的石頭,他無法切開它,才發現它不是晶石。他把石頭送到SmithsonianX光檢查發現有個物體存在裏面,分析後證明那是火星塞。放射性碳檢定它是26千年前的東西。有很多這類例子,在埃及金字塔時期找到依其電阻而分類的銅線等等。

 

災難地質學聲稱我們即將面臨根本性改變,我們天氣模式顯得極度不尋常,考量IowaIllinoisMissouriMinnesotaNebraska持續不停的大雨和洪水,百萬噸的雨水施壓在美國中部陸地板塊;日本北部增加的地震活動造成海嘯,沖毁了高麗沿海的村莊,準備面臨未來更多的災難。是什麼造成的?是什麼因素影響我們環境造成全球性災難,是我們沈淪在戰爭中,或是科學軍工複合能力變得太過危險?我預期美國地圖將會在2000時出現大的變化。

 

 

電磁與金屬Electromagnetism And Metals

 

為什麼我們用動物、植物和礦物來區別物體?動物是由有能量的小東西叫原子所組成,一直處在運動中。但有什麼東西不是如此?電磁能,我們都有,只是不同型態而已。雖然從1200起就開始應用到它,我們對它仍所知不多。我們能透過

電流傳至金屬而將它磁場極化,而且不僅是金屬。我曾用過在自然界中具有極性的橡膠化合物和塑料。

 

當我們試著將塑膠板附著到橡膠上,塑膠或橡膠到金屬上,或附著到布料如芳綸或諾梅克斯,第一件事就是尋找適當的膠粘劑,為什麼不試著在原子層用電磁力來達成呢?現在有了空污法和新的排放標準,以溶膠為基礎的粘劑已不再適用,也許我們被迫要尋找更進步的膠粘技術。

 

也許外星飛船上的金屬就是用電磁力附著的,也許他們墜毁的原因就是我們稠密的大氣層讓飛船溫度升高到破壞了它的磁性。他們也許已修正了這個問題,目擊數量在增加而最近不再有墜毁事件,也許他們能改變分子排列來應對表面摩擦問題。

 

我最近看了份費城實驗的報告,報告上說它發生在1943年美國埃爾德里奇號船上,四個強力電磁機放在船上,它們的目的是經由電磁干擾分子而讓船隻隱形,他們研究了愛因斯坦的密集磁場的統一場論。實驗的主要推力顯然運作良好,但結果卻是一場災難,船身實際上消失了幾分鐘然後再度出現,很多船員都因跨維度現象而產生了心理問題,他們實際上在短時間內一直持續的消失。

 

當我們強化了塑膠和橡膠,加熱後把大直徑拉成非常小直徑,這個形成某程度的分子對齊因而增加了強度。用芳綸製造的強化帶,你無法扯斷它,但在使用中這些纖維交錯卻能彼此絞繼。我們必需做些其它事,那種能在原子層面控制電子,不僅為了產生多方位的強度,也是為了讓纖維彼此結合,及和其它材質結合。這些是否能透過強化的電磁場來達成?也許過去我們考慮過在工業或消費方面這樣運用纖維,但未強調用在航空上。很多事情都是因成本考量而不採用。

 

我們也製造了保護軟管,多年來用在輸送液體和氣體。氣體和瓦斯會滲透出管壁進入空氣,由於臭氧層的破壞現在注意到無意中外洩的微量氣體,每年累計也排放出數以噸計氣體。我們現在在管壁中包覆了多層物質,有個歐洲封裝這些稀薄氣體的方法:等離子沉積。可以拉伸聚乙烯管子至超高分子量(UHMW-PE),再沉積相同物質在它表面,但它會變得更緊密,幾乎是完美的保護層。這方法製造出無縫塗層,可能已應用在航天飛機鼻錐上。

 

俄國人的材料含有複合的元素,你的報告中有銫、鑭、釹,都是稀有元素。銫是元素表上第55個元素,主要放射性物質之一。有趣的是它也是最具金屬性的物質。它是銀白金屬且有六邊形的韌性。鑭是元素表上第57個元素,同樣也是銀白具有六邊形韌性的金屬。釹是元素表上第60個元素,也是相似的銀白六邊形。它的氧化物是藍色粉狀,氯化物NdC13則構成大型紫色棱鏡。這些地球上的稀有金屬都是有化學關聯性的。

 

很抱歉未能及早回應,應為我一在檢查供應商(杜邦、CaleneseHeathcoat)在高強度纖維上的進度。他們可能亳無進展,不然就是十分低調。

 

蜘蛛網十分有趣,顯然它是因分子聚合方式而具備那樣的能力,直條的,轉彎的,你送來的文件中解釋了當那些拐變的絲延展時,也拉扯了直條的絲,這說明了它的強度和彈性。

 

心靈感應溝通Telpathic Communication

 

我已經讀了許多,在密蘇里有個女人到Springfield看心理醫生,做催眠治療。她和朋友聲稱在回科羅拉多路上被「蟲眼」生物綁架,它注射一個微晶片到她朋友鼻子。這些生物用心靈感應溝通,告訴這位女士它們監護地球已有數百萬年。監護什麼?如果這些事有任何真實成份(有很多其它類似的事件),也許那就是蘇聯裝在軍事衞星上的飛彈被離子轟擊摧毁的原因了。

 

總有些特定人會和無生命物間產生關係,為什麼有人會對汽車產生感覺,成為它的一部份,他們用用感應來找出故障處。我也能從車子的聲音和感覺而知道車子該換機油了,也能在不下車鑽進車底而知道某個機械出了問題。

 

研發或產品改良 R&D or Product Improvement

 

你在第14頁的敘述,大型承包商中佔最大比例的已不再長期投資在研發上,絕對正確,他們要年收益報酬的極大化。我無法在12個月內發展出夠好的科技,因此我的手被束縛住了,為了收益我只能改良產品,或發明一些小玩意來得到快速的收益,他們要求更多的人事和服務的精簡,簡單講他們在扼殺我們,也會在未來510年間毁了許多工業,這種削減成本最後都會削到客戶身上,我們不僅是銷售產品,我們也銷售服務,那是我們正在失去的。

 

動力 Propulsion

 

什麼是UFO?它的動力是什麼?它如何打破物理定律?為何它有是像是宗教體驗?

 

這些問題的答案不是現成的,讓我們逐一推敲那些我們不明白的,或違背我們已知的。首先讓我們檢視一些物理定律:

 

在飛機的基本飛行中,飛機能飛是因浮力大於它的重量,推力大於阻力。UFO有重量嗎?答案一定是沒有。這怎麼可能呢?所有物質都有重量,但UFO能在極高速下轉向,它一定也需要推力,再次的在邏輯上的答案是「否」。它一定需要浮力,我們看到它漂浮在大氣上空,但答案再度是「否」。讓我解釋一下為何這些基本定律的答案都是「否」。首先所有飛機都在我們的系統中飛行,這系統叫地球,它是所有地球上物理定律的主體。

 

現在讓我們把「地球」這個字替換成「場」,就如愛因斯坦相對論告訴我們,質量是存在於相當強的場中,而相當弱的場中則沒有質量。所以將飛船和場域隔離開來,你要有個控制場域強度的裝置,來隔阻所有外部重力、離心力、光、幅射、和時間的影響。

 

想像一種強大的動力,在一納米秒內所有質量和能源,從動力中心向外傳送出來,而在這瞬間沒有外部力量能穿透進這控制場域強度的裝置內。

 

UFOs則能延長這瞬間的時間長度,在這時間內場域裏既然沒有重力,UFO就能創造出它們自己的重力、離心力等來隔絕這些力的效應,或結合這些力並控制它們,結果就是造成一個場域。 A. UFO操作自己的場域 B. UFO用場域隔絕來自地球的外部影響。

 

基於宇宙誕生的大霹靂理論,在時間之初有個大爆炸,產生了所有物質和能量。科學能接受大霹靂理論是因紅位移,紅位移是指星星的能量在紅外光譜中的位移現像,指出所有星星都在遠離我們,這確認了大霹靂理論。想像有個場域強大到能從時空中獨立出來,讓星球從旁匆匆而過,這將可讓UFO和星球間的相對速度達到光速,每秒186千英哩,也能相對減慢時間的流速。出現在我們大氣層中的UFO,能在地球時間中往前或往後移動數秒,那麼UFO在我們眼中就會看來像半透明或模糊的。往前移動數秒會讓它們消失,人們會誤以為它加速了。

 

我們重力和電磁的傳統觀點,像是找到一塊恐龍化石再去推想它的長相一樣粗糙。我們對原子結構的傳統觀點是,它們由電子、質子、中子所組成,而近來發現的GluitsQuirks是如此不完整,讓我們很難了解和理解場域密度的構造。讓我再澄清一點關於場域密度的事。

 

Flash Gordon1930年稱呼來自他鎗中光束為熱線(hear ray),我們現在稱為雷射,一種能量受激放大的光束,你能看出50年來的不同嗎,這就像用電磁和場域密度這個字眼間的差別。(Field Density Device)

 

根據相對論,第四維度是定義為時間,UFO被視為時空旅者是因它有能力在場域的影響中防護自己。所以它表面意義上擁有這世上所有的時間,現在我們要進入真實的場域密度中。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