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

國家緊急狀態:全面接管

我名字是威廉 R.帕布斯特(William R. Pabst)博士,我地址是1434 West Alabama Street, Houston,Texas 77006.我電話號碼是713 521-9896。這是我在1979年更新的報告,關於美國國防部集中營計畫。

 

1976年4月20號,經過迅速徹底的調查,我代表美國人民對各個陰謀關鍵的人士提出訴訟,這些人士打算除去我們所知道的美國。這是給你的進度報告,原告,你,美國民眾。民事訴訟號碼為76-H-667。標題是"抵抗美國國防部集中營計畫的訴狀"。已在美國南德州,休士頓地區地方法院提交。負責案件的法官是卡爾.法官。

 

然而,美國人民不自願接納新憲法,並不會對那些期待專制的人造成太大困擾,行政命令11490,在此提起時它已包含前者(11490將其他命令都包含了)。這行政命令授權各機構部長準備好任何"國家緊急"狀態-只要被行政命令自行宣稱,沒有限制。如果你閱讀這命令,會發現根本就是想像力。基於這嚇人的命令任何可想像的藉口都可被宣稱,日期是1969年10月。命令本身已經因另一個行政命令而拉開序幕在1969年3月,旨在建立聯邦地區以及他們的資金。所有政府部門都參與其中,包含L.E.A.A.(執法援助局)以及H.E.W.(衛生、教育、和福利部)。眾議員拉里.麥唐諾Larry McDonald向國會透露各式各樣的游擊隊及恐怖組織,都是聯邦政府所資助的。如果他們(恐怖組織)實際上開始叛亂行動。行政命令11490將會啟動。

 

如前所述,如果你閱讀了行政命令11490,你將會看到一個"國家緊急狀態"可因為任何想像的藉口而被宣稱。如果命令被啟動,接下來你將看到:隔天,你和你的家人將佔在郵局門口和你的鄰居。門口排著長長的人龍等著被登記。在和你家人排了幾小時後終於進門。一旦進入後,你會聽到郵政人員拿著槍告訴你嚇人的話,"看,這裡沒有我可做的事。建築物旁的卡車將會帶你進分配好的工作營,你太太已經被分配進一個工廠,然後這裡沒有我能做的事。"然後你的兒子或女兒抬頭看者你,用顫抖的聲音說"爸爸,為什麼我們在這裡?"

 

實現新政府

嗯,你現在看到比支付貸款更嚴重的事在這"自由國家"。你必須注意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並相應採取行動,並參與政府;就是進入。查看在行政命令11490的組織結構圖,以發現我們是如何用自己的稅去幫助它們融資,做出推翻我們憲法的機器,行政命令11490指派某些緊急準備機構,從各個聯邦政府部門轉移權力。

 

如果命令執行,郵政部門將會負責國家登記。國務院將會負責保護聯合國人員,或者適當阻止他們逃離美國。國防部將負責徵收工業;服務業以及國家生產體系;控制審查;徵收非工業通訊設施。商業部將負責徵收國際貨品 (實際上是在掠奪美國),採集人口調查訊息及人力資源。

 

財政部將負責收取現金及非現金項目,以及重製資產和負債憑證。司法部將和國務院一同負責阻止民眾逃離美國:補充庫存毒品;國家警察軍隊:矯正及懲罰機構;大量飼養及關押囚犯,及使用囚犯增強人力,而這將是奴隸勞動。

 

聯邦銀行Federal Bank (不是FEDERAL bank),將負責撤回貨幣。國土安全部(G.S.A.)將負責徵收私人財產給政府使用。衛生、教育及福利部將會負責教育國有化(已經由教育部完成),健康服務,醫院及心理機構。勞動部將負責招募人力,選擇人力;對照人力;分配每一個,那些已經在郵局登入國家註冊表裡的人,到相應的工作。住房及城市發展部(H.U.D.)將負責人員轉移到臨時或永久住房在區域緊急計畫。運輸部負責緊急執法和控制、移動旅客,以及阿拉斯加鐵路的緊急行動。

原衛生、教育及福利部,已經由卡特總統簽屬的教育部組織法案(PL96-88),劃分成美國衛生和公眾服務部(United States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HHS)和單獨的教育部。

 

這裡有兩個具名的機構,我們必須盯住它並記在心理。它們是衛生、教育及福利部以及司法部,這兩機構與美國國防部有關。;各軍事單位都是國防部的一部分。之下有:陸軍司令、參謀長、人士執法副參謀長、美國陸軍司令部、後備軍隊及國民警衛隊(簡稱:國民兵)。在那之下,我們有四軍隊瓜分美國。第五軍隊我們有直接與人士執法副參謀長聯繫的憲兵司令,在第五軍隊的憲兵司令下,我們有300憲兵戰俘(Military Police Prisoner-of-War)指令在利沃尼亞,密西根州。

以上紅色這段翻得很差,指的是美國部分軍隊密謀組織秘密政府?

 

在這點我引用退休的海軍上將,艾爾默.朱姆沃爾特Elmo Zumwalt的書"ON WATCH"

季辛吉說,"我相信美國人民缺乏意志去做些,關於完成均勢及維持海上優勢的必要事。我相信我們在此交涉時,必須盡我們所能取得最好的交易,在美國及蘇聯都察覺到這些改變及平衡發生之前。當這些看法同意後,我們雙方都知道美國是處於劣勢的,而我們必定已盡我們所能取得了最好交易。到時候美國人將不太高興我已為他們定居第二,但這將太遲了。"

 

朱姆沃爾特說"那為何不將這交給美國人民? 當我們國民生產總值(GNP)是蘇聯的兩倍時,他們將不會接受成為次好的定案,"

 

季辛吉回答"這是判斷問題。我判斷我們將得不到他們支持,如果我們尋求它並告訴他們事實,我們要面對的是我們失去對蘇聯的談判槓桿。"

 

朱姆沃爾特說"但這豈不是一個民主國家最不道德的事:直接作出對人民如此重要的決定,卻沒有諮詢他們?"

 

季辛吉說"也許是,但我懷疑100萬人裡,誰甚至能了解這問題。"

 

朱姆沃爾特回答"及使這假設是正確的,那100萬人可以反應大多數人的意見。我相信我的責任是採取其他方式。"

 

季辛吉回答:"你說說話應小心點,免得因為你的話導致海軍預算減少。"


 

無法知道他們談的是什麼事,但肯定是需要長期投入,與維持海上優勢有關,可知朱姆沃爾特季辛吉在交涉某件事,而他們兩個各代表著,海軍及某勢力的立場,而這件事會嚴重影響美國人民。季辛吉認為美國人民缺乏意志而不會支持他為他們所作的次好決定,而這會造成與蘇聯談判的籌碼變少。朱姆沃爾特認為,隨著美國越來越富強,美國人民將不會接受成為次好的決定,而且在民主國家,他認為他有責任讓人民作選擇。

引自維基:美國憲法賦予美國國會[配備和保持海軍]的權力,是美國海軍建立的基石。所以維持美國海軍力量,受憲法保障?但季辛吉認為美國人民缺少意志去維持。

現今美國海軍最先進的驅逐艦,朱姆沃爾特級驅逐艦的其中一艘,就叫朱姆沃爾特號,以紀念上文的已故海軍上將 朱姆沃爾特。

美國海軍還有一艘現役的博物館戰艦:憲法號。

 

現在來看國務院關於人民的意向是什麼。另一個事實:1975年12月30日,加州國民警衛隊在一個新聞稿(我有)說:聯邦憲兵營是有組織的,且熟練提供在每個實際國內及人為災難時立即的反應,以及在緊急情況時協助強制執法人員;去執行他們的強制執法及他們的軍事任務。當我問了四位被告在這種情況下的任務陳述時,他們並沒提供,雖然他們說這是公開的訊息。

 

加州國民警衛隊的訓練,涵蓋了處理個別平民/國內人口這樣子的課題、拘留程序、公民權力及之類的問題。然後你我都知當戒嚴(Martial Law)時,或者軍事管制規則(Martial Rule),公民沒有權利-因為憲法是被先凍結的。甚至參與這計畫的國民兵制服也與常規不同。軍隊發言人將不再透露更多制服的訊息。但洛杉磯縣警部門準軍事單位,也收到這些訓練,也有染黑軍事迷彩制服。

 

更進一步的事實是,加州巴斯托海軍陸戰隊後勤基地的災難準備計畫,引用該文件"在美國憲法及美國法律下,保護法律及命令是當地及聯邦政府的責任,維持及執行法律的權力是這些政府該投資的"上述概念具有明確的豁免之意。這其中之一屬於在某情況下發生的民眾騷亂,聯邦將介入。在突發的公共災害時,軍事指揮官將被視為固有權力去採取任何適當地措施,來保護生命、財產安全,而這將打斷正常政府流程,然後呈現一個多麼緊急的情況,以此來等候有關當局"危險"的指示。這包含強制執法責任。這手冊提到一個叫"花園力量"的東西,而我們接下來將談論幾分鐘。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