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11   COUP DE GRACE

決定性的一擊

(本篇由網友 awepp 所譯)

高犯罪 & 罪行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的叛國罪

Randall Terpstra的電話交談



 

背景

當我在19895月完成"秘密政府"時,存在一個誘惑去移除我在尼克森辭職已寫好的材料。我以為沒有人會相信,美國將發生一個叛變。除此之外,我並不抱任何期望在,有人會站出來證實我的宣稱。我錯了。人們確實相信,並在我於198972號發送文件後,有三個人站出來去證實,事實上判變確實發生。此章是個在電話上,我與這些人的其中之一會談的副本,蘭迪.特普斯特拉(Randall Terpstra)

參謀長聯席會的成員在尼克森辭職時,被問到是否他們曾吩咐他們指揮官們無視白宮的命令,他們回答這議題曾經討論但未實現。他們說謊。

 

一個被證實的叛變

蘭迪:我是蘭迪。

比爾(作者):嗨,蘭迪?

蘭迪:是。

比爾:我是比爾.庫柏。

蘭迪:嗨,比爾。

比爾:你在我的電話上留言。我沒聽懂它,因為我老婆將電話語音刪掉然後寫下它們,所以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打來。如果你願意告訴我....

蘭迪:嗯,我朋友提供給我,你文件的副本,然後 嗯....兩件事:第一,我失去它們其中一頁。其中一頁你的標題是"Operation Majority ",最後一版。看起來我失去第3頁,因為在我的第2頁說,"MJ-12是個XXX的名字,在指揮者的領導下",然後右翻後,下頁第一行說"表示MAJI控制。"我似乎少了一頁。

 

比爾:.好的。

蘭迪:第二個是-我必須關上我辦公事的門。等一下。

比爾:當然沒問題....[可以聽到門關上]

蘭迪:我將對你坦白。當我最先開始閱讀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哎,這是國家調查者的資料",直到我看到一些東西時,這讓我開始有些吃驚-在同文件,你最後釋出的版本。你使用兩個我只在其他地方看到的術語,這兩個是MAJESTY(威嚴?)MAJORITY(多數?)。當我在海軍時,是個無線電兵,在70年代中期-從昨晚我得到你的文件到當年,已經是好長的一段時間了-而我參與過阿波羅-聯盟月球發射任務,當時我是船上密碼的接線員,而這基本上表示所有訊息傳輸量都是固定的,這稱為SPECAT或特種,是離線加密、編輯。在阿波羅-聯盟發射期間,我們建立了一個未知位置的終端。那位置由它其本身辨別為MAJORITY CONTROL(多數控制?)

 

比爾:對。

[蘭迪不知道其中我一項職責是,在太平洋艦隊司令指揮中心裡,負責SPECAT操作的士官。]

蘭迪:SPECAT接線員進入線路,通知其他終端他有SPECAT傳輸需要傳遞。其他終端....一個被授權的SPECAT接線員在其他終端進行線路。他會藉由回傳他SPECAT編碼來表明自己的名字及服務號碼。現在,對我而言是特別的時間和空間-70年代中-這可能是軍方最隔離的方法,來傳輸點對點的資訊,因為你知道誰寫了訊息,誰已看了它傳輸,誰已收到它,所有一切到它最後。

 

比爾:....

蘭迪:嗯,在這種特殊情況下,所有訊息傳輸都會傳遞給我,而我被指示將這些訊息透過一台機器叫KL-47,將之轉換成密碼。這機器將標準文件材料轉換成5個字母塊-隨機字符。然後首先....他們....我們有五個人在惠特尼山號指揮艦上,我們這五個人是SPECAT接線員。我們在整個阿波羅-聯盟任務期間輪班,我們被放到一個受控環境-這是個有一台電報機及一張窄床的房間-然後我們被告知去維持此種線路在MAJORITY control (多數控制?)下。每小時NASA羅根先生都會進來房間,敲打因為門有密碼鎖,查看任何傳進來訊息,然後我們就在房間裡燒了它。他會起草它的答覆,而我將它輸入進KL-47,拿起捲帶,轉換它,之後他也會將他傳出去的訊息燒掉。

 

比爾:嗯。

[:捲帶是由KL-47製造的。它是個紙捲帶,含有5字符組加密。捲帶放在電報機的鏈輪上,然後他自動送出訊息到收件人。當它出現在其他終端時是以加密的形式,一定需要解碼。這至少是我熟悉的,作為在太平洋艦隊司令指揮中心指定的SPECAT接線員。]

蘭迪:我大多不記得當時傳了什麼,因為那時非常非常忙。我們有這麼多的老百姓在船上,這是....一個難以置信的工作量。

比爾:我可想像。

蘭迪:我記得每小時收到一份來自MAJORITY CONTROL(多數控制?)的報告 -當我解碼後的標題總是MAJESTY ADVISORY(威嚴諮詢?)一遍又一遍。

 

比爾:好的。

[:MAJESTY ADVISORY(威嚴諮詢?)的訊息是由太平洋艦隊司令(CINCPACFLT)更新或通知總統,開始、結束、正在進行的行動,會對美國造成嚴重影響,即在總統通知美國人民不再有轟炸發生後轟炸北越。]

庫柏的意思應該是,總統所宣稱的,往往與事實相反。

蘭迪:在做完這件事後,我已值更4小時,4小時結束後還有4小時。我們在整個阿波羅-聯盟(Apollo-Soyuz)任務不斷輪轉。另一件我記得的事是,一個讓我犯了一點錯誤的術語"IACs"

比爾: Identified Alien Craft! 已確認外星飛船!

蘭迪:他們....從來沒有....他從來沒有拼出這縮寫字,僅僅是IACs

比爾:太棒了!

蘭迪:這就是我之前發出的所有訊息。

比爾:蘭迪,你是天賜的....這幾年你一直藏在哪?

 

蘭迪:嗯,這是....我如何在這麼久後得到你的文件也是如此,而當我讀完它,就像一個閘門打開,然後這些記憶不斷回來。

比爾:沒錯。

蘭迪:現在,最後,在阿波羅-聯盟任務結束,5個接線員,包括我,被給予了50天的籃子離開(basket leave)這在海軍表示給你為了自在的離開。

比爾:沒錯。

蘭迪:他們並沒有為你靠泊。

比爾:回家,喝醉,忘了這。

蘭迪:完全正確!

比爾:是的。

蘭迪:當我回去後,我從3等晉階2等,然後調到電報機維修站,這單位在當時是很有聲望的。

 

比爾:是的。這很正常,當你接觸了這類資料。他們要不是殺了你,就是晉升你。

蘭迪:嗯,我已經和其他人失去聯繫-我的意思是,一年前,我們有個船艦團圓會,我和這些人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但我沒有....我沒有見到他們的記憶。如同我說的,當我讀完它,它真的讓我感到吃驚。那呃,那我知道的。

比爾:...

蘭迪:我,我真的對缺少的那頁感到好奇,真的。

比爾:嗯。還有任何你記得的東西嗎?

蘭迪:沒有,我意思是,當時,對我而言這並是件爛差事。我意思是,身為一個無線電兵,我們傳遞如此多的流量透過那艘船。惠特尼山號是艘兩棲通信指揮艦。

比爾:當然,我對此熟悉。在尼克森辭職時,你還在海軍服役嗎?

蘭迪:不,我沒有。

比爾:....

 

蘭迪:當時我是一間公司的顧問,一間為美國海軍陸戰隊服務的公司。

比爾:....當時你工作是通訊方面嗎?

蘭迪:是的,我是。

比爾:你還記得當時傳到軍隊指揮官的訊息嗎?讓我看看我能否記得精確的詞。我就能相信訊息說的.....嗯。

蘭迪:"收到後,你被指示不再接受來自白宮的直接命令。"

比爾:!

蘭迪:事實上,他們並沒有使用白宮這術語。他們使用" TOP HAT頂帽。"

比爾:頂帽。我記得我看過"白宮"在某艘船。以前我在奧里斯卡尼號航母上看過它。

 

蘭迪:我與A. P. Finlon中校一起工作,我作為在一種叫MCC-20裝置的平民顧問,它是個數據多工器(multiplexer)的裝置。

比爾:他名字是FinlandFin...?

蘭迪: Finlon...F - I - N - L - O - N他是訊息的接收者。他是海軍陸戰隊第6旅,S-3行動的指揮官。

比爾:好的,蘭迪,你了解所有這些事的含意吧?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蘭迪:是,我已經讓你寄給我的文件自由,我已經發給其他人。

 

比爾:對,我非常需要....我正盡快及盡可能清楚地讓這國家的人民醒來,否則我們會失去它。我大部分自己一人戰鬥。是有些人願意幫忙,而且他們正徹底幫忙,而我正從這裡跟那裡得到一點資訊。我需要有人有勇氣與我站出來,並說出他們所看到的。我明白且你知道的,當任何人這樣做時,是將他們自己放進危險裡。但我看不到任何更嚴重的危險,當我們失去憲法。將來的某時後他們會將它藏起來。他們可以不誇張地將憲法丟進垃圾桶。無論如何,我想請求你的幫助。你願意站出來說出你剛說給我聽的嗎?

 

蘭迪:我已經這麼做了。

比爾:你已經做了?

蘭迪:就剛才我說的,我發送你的手稿,這傳給了羅伯特.布朗(Robert Brown)中校,軍事冒險者(Soldier of Fortune)雜誌編輯。

比爾:太棒了!

蘭迪:我與他的秘書通過電話,描述所有曾經發生的事,她轉達給他,他說"快傳過來 "

比爾:太棒了!

蘭迪:如果任何人....軍事冒險者雜誌擁有世界上最多的軍事迷,如果有任何人在單位服役過,看了這些東西,那就是他們了。

比爾:太棒了!好極了。你會介意我使用你給我的資訊嗎?我可以說誰已經確認我所說的話嗎?

蘭迪:完全沒問題!

比爾:我可以使用你的名字嗎?

蘭迪:可以。

比爾:你的末名是?

蘭迪: Terpstra特普斯特拉

 

比爾:那地址呢?

蘭迪:130 Foothill Court摩根山丘,加州,95037

比爾:你第一個名字是蘭迪?

蘭迪:我第一個字是蘭德爾,中間名是韋恩

比爾:好的,蘭迪。你是天賜的。如果你現在就在我面前,我會親下去。我向上帝發誓,我已做了許多探求的努力,為的是讓人民挺身而出,因為我知道有很多知情人士在那。

蘭迪:他們不知道-我意思是,你已得到我有的許多七零八碎的小東西,這是個問題。沒錯,有許多知情人士,但他們不知道他們知道的。

比爾:是,我確定如此。如果將他們知道的做詳細劃分,他們不會相信他們所信是錯的。

庫柏意思應該是,每個知道秘密的人,因為職責被詳細劃分,所知也是片段,所以他們不知道他們知道秘密。

 

蘭迪:嗯,其中一個我真的很想知道的是,我想要更多關於NRO的資訊,其中一個可得到它的人是布朗中校,如果那存在....

比爾:嗯,NRO( National Reconnaissance Organization)美國國家偵查局,首次將三角洲部隊組織起來,而他們特別被指派去做外星人相關的安全任務。他們已在其他項目上使用。現在的NRO有個不同你需要小心,你無法藏匿起來,因為國家偵查局負責管理間諜衛星。

蘭迪:甚至連一點煙都不行,你知道查爾斯.貝克維茲(Charles Beckwith)上校(三角洲部隊創始人)下來到佛羅里達州?

比爾:不知道。

 

蘭迪:查爾斯.貝克維茲上校是一個創造整個三角洲部隊(DELTA FORCE)術語的人。那就是營救,人質救援小組,綠色貝雷帽單位?

比爾:嗯嗯。

蘭迪:他原本想要取其他名字,但白宮用三角洲部隊塞進他的喉嚨。

比爾:你知道我跟芭芭拉.亨內格(Barbara Honegger)談過話嗎?你有讀過十月驚喜?

蘭迪:沒有,我還沒,事實上我有得到你的參考書目,而我曾打算打電話。

 

比爾:好的,芭芭拉.亨內格寫了十月驚喜(October Surprise),然後他們拒絕印製其中一個章節。在一次接受訪談中,我遇到她,然後我們在對話中非常好談。她後來來到我家,我們面對面。

共有其他四位見證人聽到她告訴我的,她說"在一個沙漠,第一架在那的飛艇是個反重力碟形飛行器,載著三角洲部隊成員。然後飛機跟直升機過來了。"然後她說外星飛行器的目的,抑或我們從外星科技建造的飛行器,或我們正用外星飛行器來確保在行動的破壞。

[:後來,芭芭拉.亨內格安東尼.赫爾德(Anthony Hilder)" Telling It Like It Is, Like It Or Not "廣播節目中,提到相同故事。在廣播其間她說,反重力飛行器是來自一個叫紅光(REDLIGHT)的計畫。亨內格小姐是雷根和布希政府的白宮工作人員。]

 

蘭迪:這有道理,因為我有一些8X10亮面,快樂綠巨人(一種軍用直升機)被火燒了的圖。

比爾:嗯嗯。

蘭迪:我這個軍事堅果有一些實在問題。我把我的時間花在海軍上,而我已見過相關各種軍團。

比爾:嗯。

蘭迪:我有一些照片,直升機....他們是黑白AP照片。然後它顯示了一種燃燒方式,首先從直升機機鼻。然後到後面穿過油箱。他們並不是源自油箱。所以這鬼東西如何做到,讓直升機就在駕駛艙及駕駛艙外起火,而機身並沒有呢?

比爾:這是個好問題。外星光束武器將能做到。

 

蘭迪:現在,問一個新問題。

比爾:嗯。

蘭迪:你提到的光束武器,他們會在材料上留下圖案嗎?波浪、漣漪圖案?

比爾:我不知道。所有我對光束武器的了解是,它們只在短距離有效;它們也可以癱瘓人類;它們可以浮起人類;它們可以燃燒你手之外的東西而不傷害你,像一把M-16;它們可以把你烹到酥脆直到留下灰燼;它們可以讓你曬傷;這取決於他們想要使目標發生的程度。這是我所記得的,而我的研究也證實這點。在埃爾斯沃斯空軍基地,事實上一名空軍警衛,在陸地上遇到一架外星飛行器及外星人。他將他M-16瞄向他們,然後這武器,這光束射向M-16然後就如字面地蒸發了。他的手燒傷,但其他部位沒有受傷。

 

蘭迪:你有讀過或聽過某種報告叫 人體自燃(spontaneous human combustion) ?

比爾:!這是因為....事實上,這可以,這可以做到,而這是一種我們使用的武器。情報界可以除掉一些.....

蘭迪:我很尊敬你。你知道一些你不該知道的事,但你是對的。

比爾:對,我是知道一些我不該知道的事,希望我可以在某些事發生在我身上前,就將他們全部解決,但你知道的,我只是如此愛這國家,我如此愛著憲法。他們已經做的事,以及那些他們在這國家戲弄公民的方式....我不在乎什麼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必須阻止它。我會全力的阻止它。

 

蘭迪:嗯,我並不其中之一-我不知道,因為缺少一個更好的術語,我不是個瘋狂的瘋子,在剩餘時間裡為此奔波。

如我告訴布朗中校的,"看,我只是一個人。我在電腦業工作;我做調製解調器(modems)。我環遊世界,我談論電腦系統。我意思是,就這樣。可以嗎?我意思是,是的,我喜歡在我槍枝的目標範圍內射擊,而我是個扶手椅突擊員,且喜歡閱讀軍事冒險者雜誌,以及看他人的各式生活冒險。所以我不是宗教狂熱者。我意思是,我有自己對上帝的信仰,但我不會到處向人傳教。我不是那些受秘傳之人,到處談論彌勒菩薩Maitreya印度教Hinduisms,然後將餘生都花在那,或所有餘生談論脈輪chakras我知道這些人在那裡,我知道他們存在,事實上,我正約他們其中一人,而那是她的意志,如果她想去相信它,那就太好了。 "

 

比爾:當然。

蘭迪:當它毫無預警出現時,我已經有了許多的思維在我的腦海。你已經激勵許多人,特別是你所談論的主題,外星人存在於我們的社會裡,突然間湧入媒體及電視。我已經差不多察覺到此兩年了,而我無法用言語正確地表達它。

 

比爾:喔,是的,他們正使我們不敏感,以致當它發生時,最先所有他們擔心的事將會導向為所有的謊言,這導致不會發生他們所擔心的罪行。這不會引起我們社會、文化、宗教的崩潰。它將影響經濟,雖然,只有一點。

蘭迪:經濟是在門外,無論如何....

比爾:是,而這可能是他們正等待著的,轉變成一個無現金社會,所以它不能有這樣的影響。

 

蘭迪:是啊,這有個很可怕的事,你看。我有妹妹和媽媽,她們兩者都,我們以上帝的綠色貝雷帽表示吧。你知道的,她們是超級宗教狂熱那類型-"上帝保佑你,過來教會"之類的話,然後在她們的敦促下我閱讀聖經。我讀過四或五遍,然後每次我重新讀它,都會看到不同的東西。我有我自己對生命及其它事的觀點。然後直到我讀了你的資料,才真正激起我思考事情。現在,如我說的,只有一件我能告訴你的事是,我在阿波羅-聯盟任務的經歷。

比爾:這太棒了!因為你的經歷是個我已告訴大家的證實。[這是個祕密太空任務。有個控制組叫MAJORITY(大多數?)總統在這些通訊裡叫MAJESTY(威嚴?)。當你得到一種叫MAJESTYadvisory(威嚴諮詢?)時,表示這訊息是要更新給總統的。]

 

蘭迪:你知道,這整件事真正有趣的部分是,有個人會進來,然後使用我們的機器。她名字叫羅根,羅根先生。他頭銜應該是通訊協調員,但我沒看過他做了什麼該死的事,除了進來房間、看訊息、發送答覆,然後回到CIC(戰情中心)。現在,我們在一個叫GENSER, general service side of communications通用服務的一方,我們不是發話者。發話者在其他船上也有個小房間。

比爾:當然。

 

蘭迪:我們確實有KL-47及其他NASA類型機器。民用類型也有-我們在走廊上有個訊息窗口,他們會過來窗口然後交付他們要外傳的訊息,然後他們就會進通用服務線路。我們只處理的東西是,將威嚴諮詢傳輸給MAJORITY CONTROL,然後它是。有許多,如我說的,是大量的正文資料。我意思是,有海量的資訊,然後都以技術用語書寫,所以我難以理解。但我確實記得到處都有ICAs這縮寫字。我意思是完全重覆出現。

比爾:喔 是。

蘭迪:你知道,這就是我能夠提供給你的。

比爾:你記得MAJORITY  CONTROL從哪寄出訊息嗎?

 

蘭迪:不。MAJORITY  CONTROL的位置從未透露。我唯一能臆測的是北方的某地點。船是錨泊的-嗯,我們不是錨泊,我們是用一種叫海錨(sea-anchor)的方式,而我確定你注意到了。我們在一個東西軸,所以所有我們的天線可以涵蓋西方地平線,因為這樣當太空船接近時,其天線才能分配到我的天線,這樣的天線叫RLPA,或者旋轉對數週期天線(Rotating Log Periodic Antenna),而這是一種非常,非常方向性的天線,而它指向北方。

比爾:你那時的北方是指哪?

蘭迪:圖勒Thule,格林蘭。

 

比爾:圖勒,格林蘭!好的,嗯....非常有意思。我也很高興你看到關於尼克森的訊息,因為每個人都認為所有事只是在呱呱叫,這是我認為最古怪的事。

蘭迪:事實上並不是。它完全有道理。因為圍繞在尼克森宣佈的那幾天-你說的那訊息在尼克森宣佈辭職的前五天送出。在那五天期間,如果我記得我的記憶正確,是非常動盪的,而如果你回去翻當時在那其間的紐約時報,然後仔細閱讀政治評論,你將發現當時處在可怕的動亂情況。我意思是,前五天已經採取許多步驟。如果那訊息在向大眾宣佈前五天,就已經頒布及寄送,我並不意外,因為大眾總是最晚知道。所以我發現在這裡最現實的事。

 

比爾:太棒了!上帝正回應我的祈禱。喔哇,這讓我很高興。聽著蘭迪,我已經將整個電話交談錄音。如果你希望我毀掉這磁帶,我會這麼做。原因是我不知道什麼東西對某人來說重不重要。

蘭迪:對你我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比爾。

比爾:好的,但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從不背叛來源者,或當他們叫我不要,而我卻用了他們名字。如果他們叫我銷毀它,我永遠會這樣做,在阻止這件即將發生的事上,我試著與大家工作時,以一個舒適的方式,因為我的目標是不要為難或傷害任何人。

蘭迪:嗯,你已經得到另一位新兵。

比爾:太棒了!

蘭迪:問題?

比爾:當然。

 

蘭迪:誰是琳達.霍伊(Linda Howe)?

比爾:琳達.莫爾頓.霍伊(Linda Moulton Howe)是個電視節目製作人-我忘記哪時候了,1978年或其他,她做了一個節目叫"奇怪的收成",關於動物肢解,家牛肢解....

蘭迪:是的,因為在你的公證聲明提到她。

比爾:是,她因為整個相關人關係找上我,我試著挑選一些人,我認為最專業,且最可能在仔細檢查或試圖抹黑的情況下站出來的人,而我指她出來因為她是其中的那種人,所以....

蘭迪:我想。我想你現在就有著資料-我意思是,是否是時候試著將它拿出來在世人面前?

 

比爾:是的,這正是我正嘗試做的。

蘭迪:我現在正在進行-事實上,當你打給我時,我正起草一個傳真給KGO無線電台,這電台是個當地無線電談話台。它是個清晰頻道台;它可以傳到整個西海岸上下。

比爾:太好了!太棒了!

蘭迪:有個叫羅恩.歐文斯(Ron Owens)的主持人,我正將傳給他伴隨一個聲明,"這不是寄給你作為一個玩笑。這是個我想你該花幾分鐘然後閱讀它的東西。"我已經告訴他聯繫你。然後基本上我說,"羅恩,如果這有10%是真的,那麼我們有麻煩了。"

 

比爾:對。完全是。有許多....你知道的,當我在談論時,有些人總是會站出來並說,"我們怎麼知道你不過是在餵食我們假訊息?"然後我說,"先想想你正在說的。在我背後的是事實。我正訴說的是我在這些文件上所看到的,然後我的研究花了我超過17年。這就是我正傳授給你的。我想要你去驗證它,或證明它錯了,或任何你可做的事。我非常願意聽你想說的任何事,但先想想你說的。事實上,如果我正給你的是假訊息,那麼你會有個你從沒想過的更壞麻煩。如果存在外星人會更好,因為如果沒有外星人,這表示全部事情都是政府為了某目的所犯下的,而我們不會知道是什麼目的。它真正意思是,我們有著全人類的權勢集團針對著我們(What it really means is we got the whole human establishment against us)"

這真的開了他們眼界,因為它是真的。

蘭迪:你僅僅喚醒另一個記憶。

 

然後這是另一個故事了。註:蘭迪.特普斯特拉打給Billy Goodman兩天後出現,在1989114號,然後在廣播中現場播放這磁帶。

1989115號,星期一,我在好萊塢高中(Hollywood High School.)800位觀眾前,播放這磁帶。

尼克森總統發表他的告別演說,他說他會告訴美國人民關於UFOs的真相。如同詹姆斯.福萊斯特(James Forrestal)理查德.尼克森發現自己是貝塞斯達海軍醫院(Bethesda Naval Hospital)精神病房的囚犯,不同於福萊斯特尼克森倖存下來。他保持沉默。

 

11章補充資料,翻自英文維基:

羅伯特K.布朗中校Robert Brown (生於1932112日,密西根州門羅市)是個隨軍記者、調查記者,而且是軍事冒險者(Soldier of FortuneSOF)雜誌的創辦人、編者、出版人。該雜誌報導著各種世界武力對抗,以及新武器和其他軍事科技。現任NRA董事會成員。

職業生涯亮點:

布朗在軍事新聞/歷史上的認證,包含他的前角色,反情報兵團的特工。

其他成就或活動,包含:

美國陸軍後備軍人,中校(退伍)

OIC高級槍法第18軍團

指揮參謀學院畢業

軍事飛行員(飛過美國、薩爾瓦多、瓜地馬拉、以色列、秘魯、台灣、泰國)

從阿富汗走私50005.4mmCom Bloc彈藥給美國政府(首次測試AK-74彈藥在美國)

美國全國步槍協會執行委員會主任/成員2年,過去公共事務及財政委員會成員。

國家政策委員會成員

 

軍事冒險者Soldier of Fortune (SOF),是個專業冒險家雜誌,美國月刊,成立於1975年,作為一個僱傭兵雜誌,致力於全世界的戰爭報導,包含常規戰、低強度戰爭、反叛亂及反恐戰爭。由科羅拉多州的博爾德市,歐米茄集團發行(Omega Group Ltd.)

歷史:

軍事冒險者雜誌成立於1975年,由美國陸軍後備軍人,羅伯特K.布朗中校(退役)創辦(一位曾在越南服役的綠扁帽特種部隊),退休後,布朗中校開始發行一個叫"circular"的少頁雜誌類型刊物。其內容包含在阿曼僱傭兵的資訊,那時阿曼蘇丹卡布斯剛推翻他的父親,並且正與共產叛亂份子戰鬥。布朗的小"circular "很快地發展成一個有光澤、大篇幅全彩雜誌。對早期軍事冒險者雜誌發展的重大事件是,在羅德西亞布希戰爭(1964-79),史無前例地成功招募外國人,進入羅德西亞安全部隊服役。70年代末到80年代,成功發展下,加入了其他元素,像求生、Gung Ho!、新種類、老鷹、戰鬥插圖、特種武器及戰術、戰鬥準備,使SOF更像個軍事雜誌。

20164月,軍事冒險者雜誌出了最後一次印刷版本,之後版本將只在網路上發行。

嚴重傷害:

80年代末期,軍事冒險者雜誌多次被民事法庭起訴,因其為僱傭兵(私人)刊豋的分類廣告。在1987年,阿肯色州的Norman Norwood起訴了軍事冒險者雜誌,因其刊登的廣告招募"
Gun for Hire "
,而受到兩名男子謀殺而受傷,美國地方法院否決了雜誌的簡易判決動議,基於憲法第一修正案的言論自由權力,最後,雙方在法庭上達成和解。

非法的死亡:

19852月,一名越南的退伍軍人,John Wayne Hearn1萬美元報酬,射殺一位黑人婦女Sandra,而這筆錢由她老公黑人Robert支付。Robert說他透過軍事冒險者雜誌上的分類廣告,與Hearn聯繫上,而廣告刊載的是"美國或海外的高風險任務"1989Sandra的兒子及母親對雜誌跟其發行公司歐米茄,尋求2100的賠償金。

陪審團認為雜誌有嚴重疏失,在此廣告隱瞞的非法活動上(謀殺),因此需賠償原告950萬元。1990年美國第五巡迴上訴法院,做出反向判決,認為因為廣告含糊不清,所以對於雜誌而言標準太高。

合約謀殺:

1989年,四名男子被判定謀殺罪因其在1985年合約殺了Richard Braun,在喬治亞,亞特蘭大。兇手透過雜誌廣告""GUN FOR HIRE"被僱請,因此Braun的兒子對雜誌提起民事訴訟,陪審團做出1237萬元的賠償,但法官後來裁減為437萬元,1922年美國第11巡迴上訴法院維持陪審團的判決,他說顯然出版商可以和其讀者一樣,容易辨別出犯罪行為,最後雙方以20萬元和解。從此後,軍事冒險者雜誌中止刊登國內和國外的僱傭兵分類廣告。


 

十月驚喜(October Surprise):

十月驚喜陰謀論是個描寫,影響1980年美國總統選舉結果的情節。參選人是當時現任總統吉米.卡特,與他的對手,加州州長隆納.雷根。當年其中一項首要國家議題是,伊朗釋放了自1979114號以來的52名美國人質。雷根贏了選舉。在他就職典禮那天-事實上,在他就職演說完的20分鐘後,伊朗宣佈釋放人質,在這時間點上引起指控。表示著雷根的競選活動早與伊朗合謀好,伊朗延遲人質釋放直到選舉後,以阻撓卡特總統贏得"十月驚喜"

根據指控,雷根的行政當局透過以色列,向伊朗提供武器,以及放寬伊朗在美國銀行的金融資產。

經過12年的媒體關注,美國國會兩院分別進行調查,而結論是缺乏支持性文件。

然而有幾個人,最主要的人是,伊朗前總統阿布哈桑.巴尼薩德爾(Abulhassan Banisadr)、前海軍情報官員、美國國家安全會議成員加里.希克(Gary Sick)、前雷根/布希競選工作人員以及白宮分析員芭芭拉.亨內格(Barbara Honegger)站出來證實這指控。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