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七章 朝向一般性突破 Toward a General Breakthrough

 

我想要先直接處理個別讀者的問題,來展開本書的最後一部份。你現在讀到這裏了,該是由你自行決定是否相信天堂之戰書中的基本觀點的時候了。如果你已明確拒絕相信,那就不必再看下去。接下來的內容是給那些接受本書觀點,或尚未做出決定的人看的。

 

如果你還繼續看下去,你可能在想:「作者好像並不在乎讀者接不接受本書的觀點,這很奇怪,很明顯的他自己完全相信,也儘力以合邏輯的方式呈現,並以證據來支持這些觀點。如果他不要讀者相信他的假設,那他要的是什麼?」

 

事實上,每次我收到讀者給我理性而謹慎的回應,同意這些基本觀點,都會很高興。然而我還是要明白的說,天堂之戰這本書不想要吸引一群人們,來接受這些理論成為死板的思想,而形成一個神秘學小團體。例如有些讀者拒絕接受「精神革命」書中很多的觀點,卻很意外我並沒有和他們激烈辯論。如果我覺得他們無法完全了解某個片段的意義,我會進一步解釋,但我不會用勸說或情緒壓力去改變他們的觀點。

 

很多讀者這樣說:「你書中的理論是合邏輯的,也有內在的一致性,但從我其它讀過的靈性題材中找不到證據來支持它,事實上幾乎我讀過的每個宗教和神秘學的書都有或多或少的內容可駁斥你的論點。你說在很多作品中有著大量的證據可支持你的論點,你是否能列出個書單,告訴我在哪一頁有著相關證明?」

 

我完全明確地拒絕這提議,西方教育體系用來禁錮人們心智的一個方法,就是藉由小心篩選和編輯片面資訊,讓它們看來是支持特定結論的主要證據,以此來灌輸人們想法和觀念。這和隱形學院要我寫此書的目地完全相反,本書的目地是要人們亳無成見的理性思考關於靈界的真相,挑戰他們舊有觀念,提供我的靈界導師給的觀念做為另一個選擇。

 

我已概述了一小部份能支持這些理論的證據,但並不是做為確鑿的鐵證。而僅是做為證據的例子,幫助讀者自行去尋找更多證據。正是尋找的過程和對證據價值的評估,能幫讀者達到突破。這裏是我和靈界導師對話的內容:

 

A:隱形學院希望閱讀本書產生的影響,像是注射弱化的病毒碎片刺激免疫系統展出對抗疾病的能力。我們真的不在乎讀者在意識上是否拒絕本書的理論,因為我們知道這些概念將會深入潛意識中,終會增加對惡靈騙局和心智控制的抵抗力。本書的主要目的是教導讀者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來思考靈界的真相。

 

Q:是的,但對我而言很明顯的是要做到突破,不僅僅是接受關於惡靈、天堂之戰的資訊已。在達到突破前多年以來,我的宇宙學信念原本就十分接近本書Part II 和 Part III的內容,對於靈界政治的情況也是一樣。從六十年代起就自視為精神革命者,但一直到1983年前我都缺少一個可參考的理論平台,來組織我的知識和想法成為一致性的,可用來解答關於靈界真相進一步的問題。

 

A:你的確已有了達到突破所需的大部份資訊,但沒有一種有效的運用方式。重要的事實和錯誤及不相關的材料混雜在一起,使你無法分辨出哪些是重要的,哪些不是。這阻止了你將知識構成理論,用以做出價值判斷,完全清楚意識到天堂中發生的戰爭。

 

Q:換句話說,我有足夠的知識來回答我所有關於靈界真相的疑問,但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擁有了。我在寫此書的過程中一直知道我的主要目標之一,是幫助讀者避免和我一樣的問題。每一個我寫下的事實,我都列出幾個錯誤的答案做為可用的知識的一部份。

 

A:當然,而且這些大部份是惡靈刻意植入人們潛意中,以防止他們達到突破。同樣的分析方法也應用在理論的每個環節上,解讀每一件事實組成連貫的整體可以回答更進一步的問題。每一個現有被接受的關於靈界真相的理論,都含有重大錯誤,大部份都是由惡靈騙局造成的。然而要達到突破不是僅接觸一些基本真相和理論,依據簡單的證據而認定它是真的,需要做的還更多。達到完全突破的人們將能以此書所提供的材料,從其它已知或未知的資訊中,得出自己獨創性的結論。

 

剖析靈性相關資料的真假,比起理性來說更需要直觀的過程,一個人要學會簡單地「知道」一件事是真或假,重要或不重要。這聽起來很抽象,它真正的意思是我們已教導了人們潛意識心智程序,用以合理地處理靈性資料,人們把這產生的結果稱之為直覺。

 

我們想讓閱讀此書的特定人們,更容易從我們的心靈感應中得到心智改變,例如,如果你在七十年代末期就已讀過像這樣的書,你早就很快也很容易就達到突破了,有些人因為讀了「精神革命」一書而達到突破,我們希望這本重寫的書有更好的效果。然而我們不期待讀過此書的人之中,大部份會接受這些真相,或接受的人中大部份會立刻達到突破,這本書只是隱形學院引導大量地球人在未來數年內達到突破,所做的重大策略中的一小部份。

 

數百本書籍和流行樂中呈現的靈性資訊,通常是潛意識隱碼形式,是我們的部份策略。天堂之戰本書已提供了一些這類文學和音樂,我們鼓勵讀者們自行去尋找其它的,尋找的過程能形塑讀者的潛意識處理程序,更容易達到精神面突破。我們並不希望因「天堂之戰」本書的資訊更為明確,就取代了其它千百本的作品,人們需要去閱讀其它的作品,以發展出正確的思考模式。更重要的是很多其它書中,含有更多關於惡靈和其它主題的資訊,並未出現在本書中。有二類的書含有突破相關的資訊,一類是公開的,天堂之戰就是這類中的第一本,而且是潛意識的,並不要和其它作品競爭,而是要彼此呼應。然而我們也了解大部份人並不會因為讀了此書就達到突破,唯一的辦法就是透過電子心智控制技術,用音樂CD和電視,結合宗教心智控制在搖滾演唱會和其它大型群眾聚會場合,直接重編程他們的潛意識心智。這在六十年代效果的很好,我們現在要在更大範圍上再度進行,我們嘗試運用新世紀靈性發展團體來幫助大量人們達到突破。這類團體和高階神秘學團體間有一個重大差異,我們協助新世紀運動在智力層面達到突破,換句話說,我們教導他們理解天堂之戰中公開呈現的資訊,和其它書中的潛意識資訊。

 

相較之下我們想要在高階神秘學團體中研究的人,達到和你一樣的突破:藉由發展他們的通靈能力到一個程度,以便直接從我們這裏數到相關資訊。數個世紀以來每一世代都有很少數的神秘學家,經由通靈方式達到了有限程度的突破,惡靈和天堂之戰的片段訊息出現在很多進階的神秘學書中,而且呈現的方式很難以被理解。例如由古老共濟會及玫瑰十字會衍生的現代神秘學成員,他們所寫的書使用來自猶太-基督的類比方式,不論是主流或異端。有數不盡的複雜的名詞關聯到神聖守護天使(Holy Guardian Angels)、以羅欣(Elohim)、前亞當斯(Pre-Adamites)、魔鬼(Daemons)、卡巴拉生命之樹(Cabalistic Tree of Life)、道(Logos)、靈智(Gnosis)等等。學習這些複雜的神話學要花上數年的時間,一旦他們熟悉了,通常又會過於自大和偏執,以致無法和你一樣完成突破。

 

和這些神秘學團體一起工作的覺醒精神革命者,應該試著將他們貫用的用語,轉換成本書使用的比喻和技術用語。天堂之戰的用語,是採用現在科學而非宗教和神秘學傳統,對靈界真相的描述也比傳統術語更正確。它們更易於學習和使用,因為它們內在理路是一致的。

 

神秘學家、新世紀成員和每個參與反抗惡靈精神系統的人,會發現很難以擺脫自己的信仰體系,其中的有效心靈技巧和靈性知識,而這些常常是不慎地借用自惡靈宗教。為了達到完全的突破,迠些必需在研究時更有科學精神,別去接受任何沒有證據支持的觀點,這會讓他們感到恐慌,因為這意味著要捨棄超自然的幫助和引導。

 

一旦人們達到突破了,他們就不會再相信有任何善良的、超自然的「高等神靈」在那裏幫助他們。只有我們隱形學院,而我們也只不過是一般人類靈體形成的一個組織,即使來自地外先進文明的靈體,也並非超人類。他們也有一般人類的限制,圶地球上服務於他們的目標。這目標包括了協助在這星球上發展先進文明,他和宗教中說的高等神靈是不一樣的。

 

匿名戒酒團體和其它12步驟計劃(Alcoholics Anonymous and the other Twelve-Step)是好的例子說明我們的意思 ,隱形學院自三十年代開始就在指導這自助運動,它現在是最大而且最有效的反惡靈團體;但12步驟計劃文件仍然仗用「上帝」和其它猶太-基督用語,這些計劃在協助成員克服戒酒、毒癮和其它許多情緒和行為問題上面十分有效,因為這聚會讓成員進入一種宗教恍惚中,並教導他們如何改正自己的心智。這和我們在啟蒙時代教給共濟會、玫瑰十字會的技巧是一樣的。

 

多年後我們開始影響那些寫12步驟計劃文件的人,開始移除「上帝」這字眼和其它宗教的影響,開始加入這類句子:「這是一個靈性計劃,而不是宗教計劃,它對無神論者和傳統宗教信徒一樣有效。」然而每年都有上千人在12步驟中經歷了「精神覺醒」,一旦他們的酒癮或其它問題暫時控制住了,就脫離了這計劃而去加入某個惡靈宗教團體。在表面上,惡靈教堂中的情感和精神氛圍與反惡靈團體非常相似,只有達到突破的人才能分辨的出來。

 

我們希望閱讀此書能讓反惡靈宗教、每種靈修團體-如異教、神秘學、新世紀運動、基督教激進和自由教派、12步驟計劃等等,懂得如何分辨出宗教心智控制技術,是用在解放個人的自由,還是用來奴役人們。覺醒的精神革命者們,應該努力讓這些群體中的人來閱讀天堂之戰此書,我們了解很多反惡靈的團體成員無法了解也無法接受本書的觀點,精神革命者要能自行決定面對的人是否能夠接受。

 

現在隱形學院在三個不同領域幫助大量人們達到突破,第一個領域是現在重新崛起的次文化領域,直接編程人們的潛意識心智。這過程是針對處於適當狀態的人們,直接以心靈感應來改變他的意識,如同六十年代,藥物和流行樂扮演重要角色。然而這次我們更公開的進行,過程全是潛意識地,我們也要你和每一個有能力做到這件事的人,告訴每任何願意聽的人,讓他知道在進行的是什麼事。

 

我們在六十年代就試著這樣做,但乎沒有人能完全理解我們的訊息,大部份都只能這樣:「有某人直接以心靈感應或其它神秘方式傳這些給我,但我不知道它們是誰。」你和其它少數人能清楚地接收每條訊息,但沒有辦法將我們的意圖和方法形成完整的理論,這次我們要你和其它已完全突破的人,去告訴所有人天堂之戰的情形,我們也不知有多少人會聽,但至少有個機會。

 

第二個領域也牽涉到潛意識操控,我們試著去影響每種的智力 - 包括不在次文化、不在地下政治團體、不在水瓶座靈性運動中的人 – 去寫和發表天堂之戰的內容,即使他們並未達到精神突破。這種影響會有很多形式,例如鼓勵科學研究以收集更多關於精神現象的證據,將本書中的觀念引用到科學作品和陰謀論中。

 

對本書及精神革命的公開討論所造成的影響,則是第三個領域。我們希望這些觀念能在不同的獨立團體中被討論,這比起在私密社團中秘密傳授,將會造成完全不一樣的影響,因為人們將可以學習到各種不同的觀點,並綜合出自己的結論。對於公開的精神革命運動這一想法,我們會在下章進一步討論。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