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起始

 

我在1942/2/23被徵召進軍隊,和250個新兵搭上火車離開家鄉。很快就和朋友分開,因為我在IQ測驗中拿到了高分,被派到了Edgewood Arsenal,在那裏接受基礎訓練,又再度和新認識的朋友分開,仍是因為IQ測驗的關係,這情形在以後不斷出現。

 

接下來的25年發生了許多事,我到過英國、北非、義大利、德國、高麗、越南。有幸結識了許多當代優秀的人,傾聽並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許多智慧。因此日後才能對20世紀的許多重大事件,做出分析和透視,其中包括UFO和地外生命,它們如何影響我們的世界。

 

進化 – 從原始電腦到晶片

 

1942年在受訓中我們學到了空防課程,在課堂結束分派任務前,我們要先接受測驗,那是三小時的測驗。第一小時是一般性的火炮和空防問題、第二小時是數學、第三小時是解決空防計劃。我輕鬆寫意的通過第一小時,在第二小時中只花半小時就解完所有題目。當時指導員來問我,「你有什麼問題,阿兵哥?」我說「沒有,我已解完了」他拿去核對答案,不可置信的表情顯示我全對了。

 

最後一小時是最困難的,在一張紙的四個角落………這裏略過,就是很厲害的通過測驗……第二天另一個長官來對我說,「阿兵哥,從現在起你就是 company guidon bearer」

 

我加入了 Camp Edwards的90mm BN ,又很快被帶走,送去 Camp Ritchie, Md 的intellignece school,被提昇為1st Lt. 然後送去英國加入M-19。我被給予最高機密的權限(top secret clearance)和(cryptho-analysis clearance)。我加入了義大利5th Army負責安全和(crypthographic clearances),監管所有在羅馬的盟軍司令部總部設備。我個人負責法國南部的防衞計劃,和它的密碼機密(ultra code secret),見過了Winston Churchill。

 

我被額外給予高麗和遠東地區的權限,處理郵電代碼系統(code telecon system)。我有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唯讀的權限 (Eyes Only access, at the NSC of the White House),也擁有導彈BN的權限。在白宮NSC的短暫18個月期間,完成了導彈、雷達的多項改進。

 

然後我擔任陸軍研發主任的特別助理,我人生中最有趣的片段就是和將軍坐在他辦公室幾小時,討論技術問題。如果Edwin Teller可被稱為氫彈之父,Gen.Trudeau應被稱為彈道飛彈之父。很多我們重要的研究都開始於他擔任陸軍研發主任的期間,他啟動了”Project Horizon”,讓軍隊1959年駐扎在月球。

 

有一次我們談到電晶體和晶片,1960年他提到「在最近50年裏,我們科技上進步很多,遠比人類自有歷史以來的總合還多。」「你在羅馬時說過,你覺得自己有被programmed(編程?),因為你所有的計劃都成功,你從未犯錯,我們士兵沒人喪命,設備安裝亳無損害,這幾乎是奇蹟,你也和Pope Paul VI 談過這點。如果我們沒被programmed(編程?),反而難以相信了。」

 

「現在我們面前有二個晶片,一個褐色,一個焦的。一邊是這個全新的,閃閃發亮被塑膠包覆著,上面有金色的字體寫著”North American Rockwell”。電晶體應該要花費數十年才能進展到晶片時代,但我們在這裏只花5年就完成了。」

 

「我是虔誠教徒,但也會懷疑你和我在這裏每天見到的奇蹟,我們只能接受它並繼續工作。」

 

我回答「是的將軍,但我看著這些晶片不禁懷疑,它們是否來自另一個世界,它們將改變我們日常生活的每個面向。有一件事困擾我,電腦在飛速進展,他們雖會發明各種新機器和控制機制,他們仍僅只是機器,可是當電腦開始會思考時,以它的儲存和分析能力,再結合晶片,這是一個祝福還是詛咒?」

 

「我明白你的意思,發展已超過我們所能理解的,太空晶片,太空旅行,可能會以我們思維的速度進行,由我們大腦所控制,不是在我們有生之年,但有一天會實現,這個晶片只是個開始。」

 

我們繼續自己的工作,洲際彈道飛彈、反彈道飛彈、智慧炸彈、雷達、電腦、新的控制方法等等。

 

一段日子後,將軍外出旅行,在一個佈满陰雲的日子裏,我拿著二個晶片放在桌子上,我凝視著它們,一個強烈的閃電突然爆發,我繼續看著晶片,它有個小小的視窗和細小的電線,老式那種。每一次閃電的光線照下,我似乎看到電線在移動,特別是我專心注視著它時。當我拿起它來,它的塑膠殼似乎溫熱的,我覺得似乎是我想要看到它動而它真的動了。

 

之後我向將軍報告了此事,我認為可能是自己的想像,但晶片不可能有溫度。

將軍說「也許是,也許不是,我們在研發引導裝置(guidance device),由腦波控制,可用來控制飛行器,把你的事寫在報告中給我,別用打字,用手寫。」

 

25年後,在Florida一個暴風雨日子,我使用同樣的方法,集中全副精神在我孫子身上。最後一道閃電是如此狂暴,所有醫院的燈光在瞬間熄滅了,我從恍神中清醒過來,看到那連接我孫子的設備在加速運作。的確有事發生,也許它仍是我自己的想像,想要它發生就以為它真的發生,但至少結果是我樂於接受的,他從原來的狀況中痊癒了。

 

現在,我將要透露來自外星生命的指導、材料、資訊如何被我們用來研究發展,而這些智慧在當時為何不能對外釋出。

 

Nine Clearances Above Top Secret

 

在我的軍隊生涯中,曾被授予9 個最高機密以上的權限等級,這些包括crypthographic、衞星、解碼、攔截、特別行動授權等。他們讓我閱讀取政府中所有資料括UFO。我的NSC同事們並不知情,只有少數人才知道,包括艾森豪威爾總統。

 

我被授予了三個操作權限,要得到它們是先滿足其它條件。例如第1和2是要通過謊言測試;3,4,5,6 我稱它們為共濟會儀式;接著是7,8,9 。這些權限隨著時間而異,有時會被取消,有時會增加。很快的我進入美國軍方的General Staff Corp. 穿著綠色上衣,佩戴著星星徵章。

 

第一個也是最基本的,是處理被標註為受限的密秘的資料。蘇聯在太空使用核子武力,造成我們的人造衞星摧毁,在FBI調查之後強勢編輯他們的報告,說它是蘇聯的反彈道飛彈在太空的核子試爆。這類報告的細節都有寫進這個系統,但不能被再編輯,特別是針對日益頻繁的UFO活動、和後來由蘇聯的未知武力造成的破壞這二項。直到現在這些由蘇聯造成的破壞和人命損失都仍是個謎。在蘇聯承認前,我們早已知道他們蒙受的這些損失,我懷疑即使到了今日,他們也不會解釋這些破壞事情。從這些報告和證據,我們永遠無法完全弄清事實。在這些破壞發生前在太空被偵測到奇怪的離子噴射,我們有討論過如果在太空試爆一個核彈是否會有類似的結果。

 

我們發現在太空使用核子武器造成的幅射影響是很深遠的,而且會嚴重損壞電子射備及對人類的生命造成立即的致命後果。我們知道在太空中曝露在幅射下的危險,也曾研究過在核子戰中對士兵、設備、後勤的影響,也許自由主義者真的救了我們一命,因為我們和蘇聯因此簽了禁止在太空中核試的條約。

 

蘇聯在太平洋上試爆了一個怪獸級炸彈,報導說是百萬噸級的100倍(其實是60倍),它阻斷了我們太平洋上所有的通訊。再一次,它造成了強烈的UFO活動,蘇聯再也沒有進行另一次試爆。為什麼?我們該問問他們。我們從沒試爆過這樣的炸彈,因此沒有這等級武器的相關數據,也許EBEs(地外生命體)有。

 

雖然我們知道一點相關數據但欠缺實際資料,就如Dale Smith將軍說的,無法將 0.22口徑的威力累加起來去得到一個1萬磅炸彈的威力,我們也無法將小型核彈相加起來去獲知60百萬噸核彈的威力。

 

我在軍中的R&D生涯,曾擔任「海外」技術部門的主管,收到所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技術、事件、存有的報告,常帶領美國、德國的科學家團隊,建立了我稱為「My nut file」的檔案,收集所有瘋狂發明家、理論家的想法,向他們保證會進一步研究,它們大部份都是古怪不正常的想法,但這工作最後證明是有效的,砂礫中偶爾真的會有鑽石出現。

 

我是團隊中的領導也負責最後的決定,除了將軍沒人知道我的權限層級,這被視為是因我和將軍及他的特別助理親近的關係,不論如何,我的權力總是和將軍擔任軍隊R&D主官有關。產業很快了解我是他的特別代表,我的決定有效。

 

我收到一份情報,一群最北邊的企業團已在突破的邊緣,他們聲稱已將達成「最先進的發現」,關於在鋼鐵中原子和分子的排列。我們有這樣一塊樣本,是在美國西部沙漠發現的,應該是來自UFO,在特殊情況下它會發光,它像紙一樣薄卻如此堅固,遠超出我們目前想像,它將使飛船像羽一樣輕,卻又耐得住衝撞,免除受到太空碎片侵襲的危險,我們所有武器相比之下都顯的過時,幅射和宇宙射線都無法穿透它。而一個不同的排列方式可讓幅射和宇宙射線穿透,而且以這種力量推進的系統,使得太空旅行變得簡單,速度也超過我們的理解。另一種排列,仍可保留它的力量,但使鐵或鋁變成透明。

 

當我向將軍簡報,他的命令是:「召集你的團隊,到他們那裏去,如果他們有任何突破,將成果拿回來我們自己建立專案,這將比Los Alamos還重大」

 

我第二天就離開前往,在會議中我仔細聆聽,我的團隊問了很多問題,他們展示了一個已改變過原子排列方式的鐡棒,和管狀的儀器,主工程師解釋相關理論和過程。那晚晚餐過後,我叫德國首席科學家陪我去散步,問他的想法。

 

他回答:「如果他們說的是真的,我得抛棄過所學的,一切重新學起。」

我說:「有一天你的確需要這樣。」

他一臉訝異的停下來看著我說:「我會記得你這番話」

 

第二天早上我第一次開口,說:「各位,如果你們同意,我們會負擔所有費用,安排你們帶著研究成果移至林肯實驗室,如果有任何進展,我們會繼續資助這項專案。」

 

測試結果是不確定的,但我繼續探索下去,因為我們相信它是可行的。

 

這種原子-分子排列方式是完美的太空船外殼,對太空裝或人類皮膚的保護也是同樣重要。為了延長在太空旅行的時間,人類需要不同的原子排列方式來保護內臟器官,這是可以做到的,但超過我們目前技術所能。我們繼續研究,我們的未來也許就靠這個賭注了。以科學和醫學眼光,從送來的相片中,可看到嚴重的燒傷和腐化的跡像,雖然基於對它們生理結構的無知,無法100%確定。

 

日後來自太空中延長生活時間的報告顯示,我們還沒準備好進入太空旅行。

 

當我在飛彈單位時,有二次雷達偵測並鎖定到以超過300英里時速飛行,一次是1957年在新黑西哥,另一次是1958年在德國。這二次我都被指示銷毁相關記錄並忘了這事,但我沒有銷毁1957那卷磁帶。

 

在我的R&D日子,有記錄到外太空傳來的無線電波,它們是有結構、有序的,不是混亂的太空噪音,我們試著回應但並不成功,也始終無法解譯或建立連繫。這些資訊來自特級密秘的NSA。

 

我們對UFO的結論是它們存在,有一份報告指出從母船上飛出許多物體,我們相信那些是球形探測器。通常4或5個來自圓盤,它們是從事保護或偵察。雷達上顯示出的編隊是這些偵察器圍繞著1或2個飛碟。在一個分子排列改變下,它們就消失了,雷達波穿過它們,再也偵測不到,它們回到母船離開。我們對它們的判斷,據估計約75%正確,25%不明。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