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羅斯威爾 – 真實或幻想?

 

二個新墨西哥警察到我總部來找我,他們逮捕了一個軍人,他喝了酒在紅谷多丘的路上超速肇事,這是屬於州警的管轄範圍,而根據一項協議,所有當局逮捕的軍人都要交由軍方處置。我向他們保證他會出席法院,賠償他造成的所有損害,然後會受軍法制裁。

 

那時已近中午,我邀請二位州警一起用餐,參觀營區順便欣賞一個導彈的試射,他們接受了。在試射時我向他們解釋雷達的功能時,注意到雷達鎖定了一個目標,以300 mile的時速飛行。

 

他們問我那是否UFO,我並不知道,但影像顯示它是大型飛船。我們的談話提及了1947年的UFO墜毁事件,我說想去那墜毁地點看看,他們願意做嚮導。

 

隨後的旅程,我拜訪了報紙編輯 Sheriff,和那些十分相信此事的人,他們為我提供了很多便利。他們是實實在在而非誇大之人,我邀請每個人一起午餐,並參觀基地中的飛彈試射,大部份都接受。

 

我確信UFO在這附近墜毁,而此事對我往後的生涯有深遠的影響。

 

目擊者描述的,部份墜毁在羅斯威爾的UFO 物件:

一個地球上罕見的元素釹(Neodymium)做成的有色鏡片 (coloring glass violet)

 

一塊橫梁似的東西,內部印著奇怪的象形文字符號,粉紅和紫色的。

 

一個盒子,它的每一部份,都寫著潦草的文字,大約是粉紅色,背景是類似木頭的褐色,好像在描述盒內的東西。

 

你知道加熱不锈鋼是什麼樣的情形?它會變的略微紫色,帶有點藍的色調。他看到一列無法辨識的符號,數英吋高,寫在金屬裝置上。

 

很多東西上都有不少象形符號,都看不懂,多半是粉紅和紫色。

 

光纖 發出不同顏色的光纖

 

在羅斯威爾墜毁的飛船上找不到任何我們所知的線路,然而我們找到了動力系統,看起來像一捆電線,從控制面板上破裂出來,尾端有磨損痕跡,閃爍著明亮的光芒。經過檢查它並不是電線,而是像玻璃或透明塑膠的管子,無法折斷或切斷,似乎是石英類成份。

 

初步結論是它們傳輸電磁波,因波長不同而呈現不同顏色,以脈衝流動傳過這個管。他們首次出現在地球,取名為「光纖」,它們是光學的管子,這東西就發展成了日後我們使用的光纖。

 

這管子連接到一個設備,不同管子分開排列,依不同顏色(波長)啟動相應功能。尚不知這是如何做到的,沒有明確的動力來源,不知如何承載資訊。

 

發現光纖之後約20年,有了很大的進展(1947~1968)。

 

1993

 

幾乎所有未來通訊技術都圍繞著這些搶來的東西,這是以光為主的通訊技術,光波在透明管中傳送,現在人們知道它是最好也最有效的通訊方式。

 

註:只要我們知道能做,我們就可以做到。

 

照明

 

飛船內部由黃綠色的光照亮著,光線顯然是從固體金屬中照射出來,可能是飛船結構內部的原子排列的變化產生,這先從小塊碎片中被發現,當光線照上它的一端,整片都跟著亮起來,這被視為光纖的另一種變異。不知道這種黃綠光的來源是否有被找到。

 

Crash of CORONA

1957年1171次記錄,10月至12月間,701次記錄來自人造衞星。我的雷達是很準確的,我無法連上人造衞星,我必需在R-CAT上放一個12"X12" 90度角,才能得到雷達反應,有物體從東向西以超過3000英哩時速飛過,雷達是好的而且鎖定,我的記錄確認這是真實的,甚至可以讀出高度。

1957年在新墨西哥州紅峽谷白沙區(Red Canyon White Sand Provig Grounds)主管軍方導彈射程,遇到個一直無法解決的難題,有許多推測認為UFO是從事時間旅行,我曾和德國科學家討論此事,他們認為應是真的,UFO驚人的速度,突然的出現和消失,是因為進出到另一個時間維度(time dimension)。

這理論因1957年羅斯威爾地區的一次墜毁事件而更往前進了一步,一些科學家聲稱有二個飛碟在1947年發生碰撞,一個落在羅斯威爾,第二個的碎片在Brazel Ranch 被找到。一個有趣的觀點是這樣,二架UFO在同一個instance進入我們的時空,導致互撞,一個墜毁在羅斯威爾,另一個受損而部份碎片掉落進我們的時空。碰撞導致UFO失速,超過它本身的速限,因此掉在紅谷西方白沙區,但已經過十年,在1957年墜毁。

 

我拿起雷達偵測到的軌跡圖,並不向上級報告,因為數天前我才報告過有偵測到物體以3000英哩時速飛過,上級指示忘了它,我叫白沙區送來他們的記錄,他們記錄到的軌跡圖和我的一樣。第二天我飛到那區去,看到一些圓形金屬物在地上,飛機駕駛問我那是什麼,我回說是導彈發動機和碎片。

 

那時我對UFO興趣不大,我是一個嚴肅的主官也是優秀的情報官,不想牽扯進這類事件,如果我向上報告此事,只會被命令「忘掉此事」,或被視為瘋子。那時我奉命派至德國去指揮戰術飛彈團隊,但心裏抛不掉UFO的問題,幾天後再飛去白沙區一趟,看到那裏有一大群在活動著。

 

我並未認真看待時間旅行或維度旅行理論,僅有很少的證據,但也不能排除此可能,但這是未來的議題了。

 

與蘇維埃的關連

 

1947年在羅斯威爾墜毁飛碟的的轟動新聞之後,史達林召集頂尖科學家,包括

  1. 火箭設計者 – 人造衞星

  2. 首席科學家 – 火箭液態燃料

  3. USSR 學院的科學家

  4. 核子物理學家

  5. 太空飛行員 Yri Gagarin

消息是來自蘇聯在新墨西哥的特務,我們的原子設施在那區,他們間諜活動很活耀。他們已得到UFO上的材料,KGB、GRU、空軍也已經得到許多頂級情報,快速的進行研發新武器、火箭推力、核子推進力、地理磁性、EMP在衞星上的影響、導彈和通訊等領域。

 

最有趣的角度是和俄羅斯委員會建立管道,得知他們從羅斯威爾事件中有獲得多少情報,科研有多少進展。他們擁有的一些物質和美國軍方從UFO墜毁中取得的物質很類似。

 

1993年我好奇想知道蘇聯是否像我們一樣,密秘進行了很多R&D,我問了一個認識已久的KGB將軍,他回說「是的,我們做了很多R&D,仍被KGB和GRU列為最高機密,我知道你想問些什麼,但幫不了你。」

 

蘇聯找到的UFO物件和資料

 

像管狀的銀色物體 (美國也有相似物),1975發現,1985分析,含有一些罕見元素的合金。

 

67%的銫—具有大部份帶正電元素的光電性質

 

10%鑭—地球上極少的物質

 

罕見元素釹—用在紫色玻璃上

 

複雜結構—黃金絲構成的網,佈在UFO中

 

Space Exhibit – City of Stars

Entire section devoted to UFOs

(Humanoid photo Priority)

 

一片奇怪的金屬,上有抗酸隔熱的黑色微粒,成份含有鐵矽、鈉、鋰、鈦、鋁。

 

一片冰的樣本,當融化後留下的殘渣含有鎂、鋁、鈣、鋇、鈦。

 

一個複雜的人工結構,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到的由黃金絲線織成的網。

 

一些絲狀物看來像綢但卻非綢,強度是任何絲線或纖維無法比得上,比較像電線,整個一體或是實心。

 

前二者像是我在1960年有的傷痕累累的蕊片(積體電路),超級堅韌纖維。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