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對遺漏之處的進一步研究 R&D Advances Derived From A Study of Omissions

 

我定期地坐在辦公室內,關上門拿起重要案子,把所有資料堆在桌上,然後開始系統性的檢視。我的結論是否正確?是否遺漏了什麼?我的途徑是否準確,一致,真實?從這過程我學到了,常能發現明顯遺漏之處,這些常和其它實際資料一樣重要,卻被忽視。我常需用到部份公式,就像處理數學問題那樣,來找到延續此項目的理由。

 

在這特別的一天我從UFO檔案中把所有資料拿來,發現一些羅斯威爾墜毁飛碟中重要卻被忽略的,或說是欠缺的資訊。

1.沒有支持一個生物體所需的食物、生活等方面資訊。

2.沒有水、飲料、清潔身體等資訊。

3.沒有冷藏設備。

4.沒有醫療設備,僅有急救箱之類。

5.沒有廁所、癈物處理設備。

6.沒有休息或休閒設施。

 

我得從一些假設或推測開始,來取得初步結論,建立行動方針。從現有資料可假設UFO是偵察船,能很快地回到母船來獲得維持生命的補給。另一可能是他們已解決了重力-時間維度旅行,而能即刻返回他們基地。無論如何,如果我進一步擴展我的理論,我可能會被看做是科幻小說作家,因此我排除這些假設 – 目前如此。

 

我回想幾年前在義大利所學,由一些世上最有名的醫生所教的生命的基礎。答案必定就在核領域和某種類型的電磁能量。1957年,就在我掌管新墨哥州Red Canyon的飛彈任務及稍後的德國71st Missile BN,我學到了更多核武和幅射的知識,不僅破壞性的力量,但也包含輻射的有益作用。

 

軍方掌控Los Alamos(洛斯阿拉莫斯國家實驗室)並完善了原子彈,我們也建造了可用駁船運輸的小型核電廠(6’* 6’重6噸的反應堆,不用再添加燃料,能持續且安全20年生產電力)。船艦和潛艇採用核子動力已廣為人知,我們也造出了只有足球大小的原子彈,和280毫米砲彈。放射性同位素已為數十次太空任務提供動力,plutonium-230也已用在太空船上,航至火星、木星、土星、海王星、天王星,沒有失敗過。他們可以運作20年不用添加燃料,不用人管理且安全,而同位素來自核廢料。

 

我們知道答案就在核領域,但現在面臨巨大的障礙,有可能妨礙到我們,障礙是來自人類的愚味,環境主義者對幅射的扭曲關念,是我們必需仔細留意的。

 

DDT是一個好例子,重要的農藥卻以悲劇告終,在二次大戰期間我們帶了一個小罐的DDT,經常灑在胸前和後背,然後鬆開腰帶讓它流下,我方士兵因此無人感染到斑疹傷寒,它以往造成軍方許多死亡。這麼奇妙的農藥幾乎根除了瘧疾,卻因愚味而禁用,這種愚蠢行為可能帶來上百萬的死亡。(預估中鳥類將因受害而數量減少,實際上在噴灑區數量卻增加)

 

從之前孕育而來的發展到了該交出成果的時候了,歷經8~12年軍方才得到這些,在某些特別項目上我們可以縮短至5~6年,但這是特例。一些來自羅斯威爾的發展在1959~1960才看出成果。我們加上一點督促的力道,特別是在核領域。我們在食物方面開啟重要的專案-肉類,水果,蔬菜,穀物等等,對這世界和太空人都非常重要(現在的太空人都吃輻照食品),在我們計劃中也有核醫學、核廢物處置、污染、核營養、微生物功能重建等。

 

我在將軍面前說出我的想法,如果我的評估正確,我們是在和送這些可犠牲生物到地球來的智慧生命打交道,我們應該將人類送到太空去,挑戰他們。當然,食物和飲水的幅射問題是最重要的,也將淘汰繁瑣,低效的冷凍系統。

 

此時將軍接了通電話,吩咐我去戴卜帽子,有人邀請我們午餐。直升機來接我們至五角大廈然後飛到軍需中心。我們到達後被送至實驗室,見到一房間充滿了貨架,架上擺滿了各種肉品、水果和蔬菜。豬肉上亳無蛆蟲,雞肉和蛋全無沙門氏菌,海鮮類也一樣。霉菌、昆蟲和蟲卵全不見踪影,水果和蔬菜像是剛採下或剛成熟的,亳無腐爛跡像,甚至牛奶都未酸掉,這些每樣食品都放在這間屋內室溫下至少超過兩年。這幾年來在尋找取代冷凍、冷藏、罐頭、炸、鹽醃、煙燻的方法上有了很大進展。

 

指揮官帶我們到另一個開放貨架,說:「先生,請選用你們的午餐,牛排、豆子、土豆、草莓全都鮮美可口而且無害。」那年是1961,午餐十分可口,牛排鮮嫩多汁美味,僅管擔心了32年,我至今仍然健康的活著。

 

在午餐時Trudeau說:「先生,我的助理認為你們的工作對美軍十分重要,對美國、全世界也一樣,也會對太空旅行有巨大貢獻,我的看法相同。兩週內提給我擴展你們運作所需的預算,連下年度一起編入。」

 

這些軍需中心的一系列事情,令我找出過往遺漏的事情1,2,3項,這些發展在適當的人手中進展良好,下兩個:核醫療和廢物處理,則是龐大而專業領域已超過我的能力。OCRD有超過3000個符合條件的人員。我的工作,如在送交國會前先測試、編列預算、擬定策略等,已佔據太多時間。然而已選好了優秀的人讓案子進行下去,我很有興趣的留心大部份的案子。

 

有個領域很快顯出潛力,在飲食的另一端-人類的糞水和糞便,在亞洲國家糞水被用來施肥,培育土壤。在日本和高麗我曾看過巨型胡蘿蔔、洋蔥等,2至3呎長,5至6吋寬,高麗巨型的大蒜用在國民食品泡菜中,這種作法在這國家是沒有問題。大眾會反對可能致病的感染,銫-137解決了這問題,包裝後在幅射照射下,污泥經過幅射照射,就變成了無菌、無害、的食品添加物而已。

 

另一項副產品開始顯示出對軍方的重要,氪-85或氚照明的電子燈,有著黃綠色的光線,可承受的溫度範圍很廣,不會起火,光線在一哩外也可見,能持續20年。(可能是在古代洞穴或UFO內部被發現)

 

最令人吃驚的進展在核醫療中出現,特別是診斷和治療的相關醫療知識。人體任何一部位的細節已能呈現在圖片上,X光多年來是用在體外照射,核掃描技術則在體內使用放射性物質,流經循環系統,由核磁共振圖建立出三維圖像。再一次人類的愚味或無知必需被考慮,醫學專家將「核」這個字拿掉,「為免刺激到病人脆弱的情緒」。 (一個掩飾病人愚蠢的禮貌說法。)

 

很多做研發的人員是非常聰明的人,案子進展的速度很好。發現的很多元素並不存在於自然界中,而是在核反應中產生。

 

technetium-99 用於大腦、肺和肝的掃描

gallium-67 用於腫瘤

thallium-201 用於心臟

colbalt-60 癌症和消毒

phosphorus-32 用於骨髓

yttrium-90 肝

palladium-103 前列腺

 

還有其它元素運用在核醫療,太多了這裏就不提。

 

在我清單上的第6點,沒有休息和休閒設施,並非困難的問題,核子動力解決了熱度和空調問題,剩下的則交由天文學家或太空旅行者自己,及心理專家自己處理了。

雖然我們的研究已進入了物質基本結構,人體解剖中原子分子結構,但一個基本問題仍在,如果此地外生命體是克隆的,他們如何重組或重建自己?他們是否消耗品,只用來執行一項任務,然後就被取代?

前一個問題似乎較合邏輯也和我們想法及研究吻合,他們是脆弱的生物且壽命很短的,類人型機器人。我記得年輕時上過的化學課,當化學反應被描述為增加或減少一個電子的模式。我曾和德國科學家及專案人員開過多次會議,我們都同意細胞,或甚至器官,能被克隆並繼續存活在電磁方式,應用至基本結構中。研究讓我跑醫學圖書館,但我並未學到更多。

Trudeau將軍退休了,Dwight Beach

在1963年4月頒給我Fifth Army Commendation Medal勳章,然後我離開研究到別處去了。每隔一段時間我就回去看看他們,仍然受到他們的尊敬。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