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份

第一章 意圖與敵對行為 (Intentions and Hostile Acts)

這些UFO外地生命到底想做什麼?想要什麼?意圖是什麼?

 

基於他們的行為,我們假設他們是高等生命,高等智能。真的嗎?他們的行為包括:

1.使用先進設備的敵對行為

2.偵察活動

3.先進的動力系統

4.高等的醫療技術

5.改變地球環境和食物供應

6.任意綁架人類取走體液和組織

7.對牛及其它動物肢解

8.對我們核設施的偵察

9.阻繞我們太空設備和飛彈的測試活動

10.妨礙我們的軍事準備和核威懾

11.阻止我們對月球和火星的偵察

12. 造成民間和軍方的飛機失事及傷亡

13. 篡改人類和動物DNA

 

乍看之下,我們似乎弱小不足以對抗,但讓我們從人類觀點來逐條審視。

 

(1)偵察:偵察是針對敵方領域,搜集軍事情報,關於敵方位置、力量、意圖等。我們軍方視他們的活動為有敵意的,已擬定太空計劃去研究他們基地。星戰是可能的結果。

 

(2)先進科技:我們的雷達已能干擾他們的計劃,我們將從擄獲對方的設備上取得的知識為基礎,盡全力趕上。

 

(3)先進的醫療技術:過去二十年來我們在生物醫學、核-分子基因基礎上已取得很大進展,二十年前我們尚不能單獨分離病毒以進行研究。

 

(4)超級動力系統:我們在火箭動力、核子、反重力系統方面已有進展。

 

(5) 改變地球環境:我們也改變了他們的環境,顯然他們在月球和火星上有基地,我們也已探測了這些地方。如果他們居住在大型船艦如火衞一,我們已發送無線電波和雷達訊號,那也是一種電磁干擾行動。

 

(6)對人類的綁架:我們也研究了他們身體,認識了很多他們的身理構造。

 

(7)突變:這讓我們更進一步窺知他們的企圖,他們在研究動物身上和人類相近的組織和器官。目前不知是為了改進他們自己,或攻擊人類,但我們應提高警覺。他們偽裝成黑色直升以掩護秘密行動。

 

(8)刺探核子設施:這顯示他們擔心或害怕我們擁有這能力。

 

(9) 阻礙飛彈和太空活動:這再度顯示他們的擔心,他們是否害怕我們以軍事行動突擊他們基地造成重大傷亡?

 

(10) 篡改基因:這是雙向的,如果他們是為了清掃或收割人類種族,我們已有足夠的知識玩同樣把戲來對付他們。

 

結論:在我們發展的所有領域上,是為了能挑戰他們,但我們有一個很大的弱勢,能使他們佔上風並導致我們的滅亡,那就是「我們拒絕相信他們的存在」。這讓他們能任意進行秘密且有敵意的活動而不受阻止,如果他們的意圖是要佔領地球和人類,我們給了他們自由行動的空間。

 

建議:在戰爭中,如果不明敵方的意圖和力量等,你必需偵察或纏住對方雙手。既然對UFO外地生命有如此多不明之處,我們應強他們來回應我們的行動:

 

(1)提昇星戰的能力並對UFO或他們母艦開火。

(2)我們應發送攜帶核武的探測器前往火衞一。

(3)我們應發送攜帶電磁能力設備的探測器前往月球,像用在費城實驗中的設備。

 

注意:上述應和俄國一同執行,他們在這領域有此能力,有些方面甚至超越我們。

 

(下面這頁是類似附件,不明的內容)

飛碟(德國)

* 1945年2月14日.

* 3分鐘內爬升12,400公尺

* 速度為 2,000~4000公里/小時

紅外設備和轉換器

火箭與飛彈

 

飛碟 (羅斯威爾)

* 晶體管 - 芯片

* 超級堅韌纖維

* 夜視裝置

* 光纖

* 特殊排列金屬分子

* 切除

* 等離子體研究

* 電磁力與反重力

* 腦波增強器

* 類人型機器人 – 解剖和大腦

* 雷射

時間旅行

原力射線和死光射線

 

飛碟(德國)

* 來自布雷斯勞廠的反重力機器和導航系統

* 火衛一計劃

* voskhud I

* 火箭與飛彈

* 火星上的前哨站

* ZAP Gun 和 中子射線

* 從核彈產生的離子,在60百萬噸級

Pete Lorie 在他的書中解譯諾查丹瑪斯的預言,1990年代正像是1960年代的迴響,遙視者Jean Dixon也說UFO是真的,但我不想牽涉進超自然現象,只想留在我一生都在從事的情報領域,我的導師包含了英國人、義大利人,和很多精明而專業的美國人,民間人士及軍方都有。這意思是說,我將細談UFO和國家安全,這項工作我相信自己足以勝任,除了軍事方面以外,我也在艾森豪總統的國家安全委員會中主持國家政策。

 

朋友還是敵人?

 

UFO對我們國家安全是種威脅,

一般設備和火箭的指南針、無線電、點火系統和引擎造成電磁影響。它們在船身週邊發出等離子體光芒,光線呈管狀伸縮,靜止在空中不動。

 

他們能感應到我們雷達的監控,拉起接近的飛機而

干擾他們的儀器。在1950年代早期一個空軍將領曾說:「我們對UFO的攔截,導致失去了很多飛機和生命。」他們隨時可癱瘓我們的飛彈,每次故障都發生在導航和控制系統。在ICBM測試中,高空作業車突然起火,自動追踪裝置常會鎖定到UFO,我在飛彈部隊時經歷過兩次,相同的事也發生在許多國家。

 

在NATO飛彈基地發生了一次衝突,證明了他們飛船上有武力或「星戰」裝置,可摧毁射向他們的飛彈。他們也能讓飛機上發射的飛彈失效,這顯示他們也有弱點,因此必需將我們的飛彈在擊中他們前摧毁。給NSC的分類資訊是常規,而不是入侵我們領空的例外。有些報告和真實事件都指出UFO並非不會出錯,情報單位對大眾的解釋是不智的,反而會引起更多疑問而無法解答。

 

太空船曾照到一些相,但它們只是相片,能做多種解釋,他們的價值有限,因為無法提供線索得知飛碟裏面是什麼,如何運作。試圖去解釋這種目擊事件,不如花力氣去了解目前尚不明朗的,它們造成的後果。

 

雖然我在情報單位以軍事觀點條列了它們的敵對行為,我其實並不確定他們的企圖或任務。它們是來毁滅人類奪走我們的世界,收割部份人口並混入我們之中,或允許我們進化,或讓自己種族重生後離開?這些觀點都被提出過但都無法證實,目前只是揣測。

 

我只能提出二個我有第一手資料的事件,其一是降落在新墨西哥州沙漠中央,離墜毁處不遠。(二戰期間,在炮火攻勢之後,我靠在樹邊坐著,也不知自己眼睛是開著還是閉著,有一個士兵走來坐在旁邊,說:「一分錢猜你的想法,長官。」我回他:「你賺不到這分錢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不知這是正常、惟一、還是反常,但如果他們是用心靈感應,將很穿透進一片空白的大腦,或留下訊息給一個空空的腦。然而一個訊息卻傳了過來,「一個新世界,如果你能掌握。」這是什麼意思,自1957起我們靠著意外取得的零件,歷經了技術上的躍進。我甚至懷疑這是否被計劃的事?這是否他們對我們的測試而他們滿意嗎?如果如此,他們是否希望我們靠著自己努力達到他們的層次?這表示也許他們有意讓我們準備好,以便他們能加入我們一起生活。但也有另一黑暗面的可能,即外星人的收割。

 

稍後當我駕著吉普車,一陣強風橫掃過我,一個想法突然出現在我腦中:「我回應你的敬禮」。敬禮是持鎗男人間的相互致意,這是否意指EBEs(地外生命)或IGIGIs是有武裝者,或是士兵,若果如此,他們遭受攻擊時是否會反擊?我不認為如此,既然他們讓我們發展出許多奇妙的東西,例如超級電腦,星戰ICBNS,和Dew雷射武器。是否有另一個敵人潛伏在外太空,而EBEs是我們盟友?

我想信他們會像我們一樣,動用武器發動大規模毁滅性戰爭。

 

我無法回答這問題,但我確定一點,如果我們再亂搞自己這美麗的地球,人類社會將很快消失,也就應驗了那句話「一個新世界,如果你能掌握」。我們必需努力恢復這世界並重整我們社會,這不是靠武器和軍隊就能做到的。

 

因為我終生都是軍人,我喜歡把EBE也想成是個軍人,如此,我們就有相同之處。

arrow
arrow

    北風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